美国顶级卫生专家向中国发疫情预警(图)

发表:2020-04-05 1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顶级卫生专家向中国发疫情预警
武汉华南海鲜市场(图片来源:HECTOR RETAMAL/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5日讯】近日,中共官媒大力宣传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中国已经得到控制,中国大陆各地也开始恢复活禽市场营业,对此,越来越多的美国政界和卫生界人士向北京政府发出预警,其中包括美国顶级卫生专家安东尼・弗契(Anthony Fauci)。

综合媒体4月4日报道,白宫应对中共病毒疫情团队的传染病专家、美国国家过敏与传染病研究所主任安东尼・弗契,4月3日在美国媒体福克斯新闻节目访谈中表示,国际社会应该向有关国家施压,促使他们关闭这类市场。

“令我无法置信的是,当我们有这么多疾病源自于这种不同寻常的人与动物的接触时,我们为什么不干脆直接将它关闭,”弗契在节目访谈中说,“我不知道还必须要发生别的什么事情,才会让我们明白这个道理。”

美国一些专家普遍认为,武汉华南海鲜市场是最早的疫情热点地段,这个市场除了销售海鲜,还有活禽和野生动物。美国国会重量级议员正在推动议员联名致函中国大使,要求中国不要恢复活禽市场。

4月2日,美国国会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共和党重量级资深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呼吁其他国会成员一同联名致函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要求北京政府重新考虑让活禽市场恢复营业的决定。

夏小强:中国面临疫情再次爆发 民众需自救

著名华裔评论人士夏小强指出,越来越多的迹象显示出,中国的疫情正在面临着爆发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一方面,中共官方不断释放出疫情趋缓的虚假信息,造成大量的只从中共官方获取信息的中国民众,放松警惕和保护措施,开始重新聚会聚餐,造成病毒的迅速扩散传播。

另一方面,中共官方也逐渐释放出疫情可能将要爆发来临的信号:

3月26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肺炎疫情工作会议时说:“要高度重视防治无症状感染者。”

3月27日,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说,“上海现在100多例输入性病例中,我们发现无症状的病人越来越多”。

这两个新闻,出现在中共官方的新闻报道中,对于严控舆论和信息的中共来讲,就是一种疫情来临的信号。

夏小强认为,此次中共病毒比之前所有瘟疫都可怕危险之处,主要在于两点:

第一、中国和世界多个国家出现肺炎感染者康复者后又复发和检测复阳的案例,这显示出一种可能性,就是中共病毒无法治愈,康复只是病毒被药物暂时压制,随后随时可能复发,这意味着,每一个康复的人仍然是一个危险的传染源和定时炸弹。

第二、无症状的病人大量存在,这意味着,人们对于防疫,无处可防,防不胜防,除了居家隔离之外,不和人接触之外,暂时没有别的方法。

如今,这两种状态下,中共病毒正在中国大地快速传播着,一旦大规模爆发,中共在掩盖不住的时候,将要宣布疫情爆发。

夏小强透露,他的一个上海朋友说,昨天他们小区有感染病毒症状的人到医院求治,却不计入感染病例,而这个感染的人也被警方控制隔离。可以想见,中国各地这样的事例并不是个案。

夏小强强调,中共高层内部,十分清楚中国疫情的真实情况。在这极其危险的情况下,中国民众一定不要再相信中共官方媒体的谎言,必须采取自救行动:

一,可以在疫情还没有大规模爆发的时间里,尽量储存维持几个月时间的粮食和生活生存物品,以备可能发生的非常时期来临。

二,民众可以学习翻墙技术,从海外不受中共控制的媒体获得疫情真实、及时的信息。

三,保持清醒独立的头脑和判断,坚守人的良善之心,人与人之间相互关爱,相互扶助,一起走过中共造成的这场劫难。

四,认清中共是造成瘟疫和灾难的根源,识破中共的谎言,在关键的时刻念出喊出“打倒共产党”,可能会带给人驱散中共病毒的能量和力量。希望更多的中国人,都能够走过这场中共带来的劫难,走向未来!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