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政府承担无医保者检测治疗费 CDC建议民众戴口罩(图)

发表:2020-04-04 1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中共病毒 口罩 无医保
川普周五宣布,联邦政府将为无医保者支付病毒检测与治疗费用。(图片来源: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4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五(4月3日)宣布,联邦政府将为无医保的美国人支付中共病毒检测与治疗费用。美国疾控中心(CDC)也正式建议民众外出时可以戴上非医用口罩,以防止病毒进一步传播。

川普总统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能自豪地宣布,医院和医疗照护部门治疗无医保病毒感染患者的费用,可以从联邦政府获得返还,从国会上个月通过的经济援助法案中的资金。”

这项政策将使大约3000万没有医保的美国人不需要再担心进行中共病毒测试或接受治疗所产生的医疗费用。

川普总统周五还表示,为减缓疫情持续蔓延,美国疾控中心(CDC)已经正式建议民众外出时戴上非医用口罩。川普总统强调,这是自愿而非强迫的。

中央社报导,根据CDC周五公布的最新指南,美国民众不论健康或生病,出入公共场合都建议配戴简单的布织口罩或遮住面部,因为部分无症状的感染者可能在不知不觉中将病毒传播给他人,自制口罩或其他布料口罩可以防止传播。

指南也指出,这项建议并不具有强制性,并且呼吁民众将医用口罩和N95口罩等留给急需的医护人员,同时还呼吁民众保持社交距离、经常洗手。

在洛杉矶、纽约市政府分别建议民众外出时最好配戴口罩,以确保自身与他人的健康与安全后,宾州与科罗拉多州周五也加入到建议民众戴口罩的行列。

在被问及是否考虑发布全国居家令,要求所有美国民众非必要不外出时,川普总统表示,他会把这个议题交给各州州长决定,他们知道应该怎么做。

与此同时,美国《工资保护计划》也正式开始运作,通过3500亿美元贷款减轻疫情对美国小企业的冲击。2.2万亿美元纾困计划中承诺的纾困金,也将在2周内发送到数百万计的美国家庭和个人手中。

另外,川普政府已与10家厂商制定合作计划,未来30天内生产5000台呼吸机,并在6月底前生产至少10万台呼吸机,通用与福特两家美国汽车大厂也将在100天内生产5万台呼吸机。

责任编辑:静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