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再中招 持健康绿码靠得住?(图)

发表:2020-04-01 07: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病毒 男子
图为一名感染武汉肺炎的男子2020年3月1日从武汉市一家医院出院(图片来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1日讯】中共病毒在大陆持续蔓延,背景当局强制各地复工复产却收效甚微。除了各地出现“订单荒”外,不少企业亦相继发生聚集性疫情事件。近日大陆又一上市公司“中招”,70余人被强制隔离

3月26日,广东惠州惠城区龙丰街道出现一名湖北输入的无症状感染者,这一病例是上市公司华阳集团全资子公司华阳光电的一名员工。

根据华阳光电官网“防疫抗疫”专题信息显示,2月10日,该公司已经开始复工复产。但最新消息中,上述员工病例却没有披露。

中共病毒
华阳光电官网信息(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金融界“财经天眼”获取的一份文件显示,感染患者汤某系华阳光电研发部门员工,持有湖北省健康绿码,3月17日从湖北荆州出发返还惠州,抵惠后开始进行隔离。

3月20日,惠州方面通告允许湖北非武汉地区持有健康绿码人员上班,3月22日,汤某返岗,上下班均乘坐公司通勤班车。

3月26日,他在上班途中被告知核酸检测呈阳性,随后CT检测结果显示肺部有炎症,再次核酸检测依旧呈阳性。

上市公司
感染患者汤某系华阳光电研发部门员工(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对此,华阳集团受访时没有否认相关消息。

目前,华阳光电员工295人,排查接触者达到70人左右,密切接触者有27人,已被安排在酒店进行集中隔离。

值得一提的是,3月29日甘肃也出现一例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这名患者原本是被列为可自由通行的健康人员。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