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美国抗疫募款 大咖歌手自宅沙发厨房接力献唱(组图)

发表:2020-03-31 1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中共病毒全球大流行以来,欧美艺人为提振人心、替前线人员募款和提醒民众勤洗手及保持适当距离,所发起的最大规模联合行动。
这是中共病毒全球大流行以来,欧美艺人为提振人心、替前线人员募款和提醒民众勤洗手及保持适当距离,所发起的最大规模联合行动。(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在自家沙发演唱、艾尔顿强弹奏孩子的键盘、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团员从5个地点同步献唱。数十位音乐人串联表演,为抗中共病毒的战士募款。

这些在自宅参与“为美国而唱iHeart客厅演唱会”(iHeart Living Room Concert for America)的艺人,跨越不同世代和歌路,包括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卡蜜拉(Camila Cabello)、艾莉西亚凯斯(Alicia Keys)、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和山姆史密斯(Sam Smith),个个大有来头。

全长1小时的节目由美国福斯(FOX)电视台转播,中间未穿插任何广告,而是在每段演出之间播放各个抗疫工作岗位人员的个人小故事,包括医师、护理师、卡车驾驶、杂货店店员和其他日常基本服务的工作人员。

这是武汉肺炎全球大流行以来,欧美艺人为提振人心、替前线人员募款和提醒民众勤洗手及保持适当距离,所发起的最大规模联合行动。数以百万计美国民众受禁足令限制已进入第3周。

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在自家沙发演唱,数十位音乐人串联表演,为抗中共病毒的战士募款。
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在自家沙发演唱,数十位音乐人串联表演,为抗中共病毒的战士募款。(图片来源:FREDERIC J. BROWN/AFP via Getty Images)

在自家厨房主持这场节目的英国音乐人艾尔顿强(Elton John)说:“在前线奋战的是医生、护理师和科学家,他们活生生证明大多数超级英雄不穿披风。……我们希望这一点余兴演出,能滋养激励你们的灵魂。”

参与节目的名人还包括美国流行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脱口秀主持人艾伦狄珍妮丝(Ellen DeGeneres)、嘻哈女歌手莉佐(Lizzo)和乡村歌手提姆麦克罗(Tim McGraw),他们透过手机、自家摄影机或线上平台拍摄片段。

身穿粉红色运动裤和帽T的“女神”卡卡说:“我的心与那些失去挚爱和失去工作的人们同在。”

来自美国明尼苏达州罗彻斯特(Rochester)的外科医师佛兰斯华(Elvis Francois)也加入表演行列。他身穿手术服,深情款款翻唱约翰蓝侬(John Lennon)经典名曲“想像”(Imagine),掳获一票网友的心。

这场演唱会还在全美广播电台iHeart Radio同步播出。主办单位呼吁民众捐款给“赈济美国”(Feeding America)和“急难救助人员儿童基金会”(First Responders Children's Foundation)等慈善机构。

目前尚无法得知整场活动募得款项总额,但节目开场10分钟就募到100多万美元(约新台币3000万元),由日用品制造商巨擘宝碱公司(Procter & Gamble)和福斯电视台各捐出50万美元,以抛砖引玉。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