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议员批北京仍在撒谎:看看这些基本事实(图)

发表:2020-03-30 18: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病毒 科顿 川普
美国总统川普和参议员科顿(图片来源:Zach Gibson - 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3月30日讯】周日(3月29日),美国联邦参议员科顿(Tom Cotton)再度发声,谴责北京政府仍然在中共病毒问题上继续撒谎。

据美国之音报导,来自阿肯色州的共和党联邦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在《福克斯新闻》的“周日早间未来”节目上表示,中国的实际情况与北京官方发出的信息直接矛盾。

科顿参议员说:“中国共产党仍然在撒谎。正因为中共一开始就在隐瞒疫情,所以现在它才演变成一场全球性的大流行病。” 

科顿称,他在1月份就知道,鉴于北京政府的反应,这种病毒可能是一种全球性的流行病。尽管将中国数千万民众置于封城之下,中共病毒的严重性在一开始就被北京淡化了。

科顿还在《福克斯新闻》的节目上指出,北京说他们没有更多的新病例,没有更多的新死亡病例,但北京却宣布关闭了全国才开放了没几天的所有电影院。科顿补充说,发生在武汉市殡仪馆的事件也讲述了一个不同于北京官方说法的故事。

科顿说:“他们说他们只有2500个死亡病例,但是一个殡仪馆已经订购了5000多个骨灰盒。你可以看看这些基本事实,就知道中国共产党今天仍然在撒谎,就像12月和1月那样,这就是为什么本可以成为武汉的当地问题变成了全球流行病,目前已有2000多名美国人死亡。”

美国之音报导称,今年2月,科顿参议员曾谈到中国在武汉的一个“研究人类传染病的生物安全4级超级实验室”。有鉴于此,再加上北京禁止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的专家访问,以及驱逐《华尔街日报》、《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记者,科顿表示,有证据表明北京政府“试图掩盖世界上最大的新闻”。

科顿指出,北京正在研究这种病毒。虽然他承认北京有“正当理由”如此做,例如开发疫苗或者治疗药物,“但我们至今仍不知道这种病毒的来源。”

科顿在2月28日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就曾直接批评北京对中国民众、世卫,以及全球隐瞒事实,中共需对疫情在全球爆发负责。

此外,科顿也提到了美国在抗生素和药物成分生产方面依赖中国的问题,这也是他正在推动立法的原因:通过刺激美国制造业和让联邦政府购买美国制造的产品来减少这种依赖。

科顿曾在3月18日针对中共利用出口药品在美国疫情蔓延之际威胁川普(特朗普)政府一事发表推文说:“中国共产党因自己的失败而引发大流行病,但却反过来威胁要切断美国获得重要药品的渠道。是时候将美国的救命药品供应链从中国撤出了。”

科顿此前也呼吁川普政府重新评估与北京之间的关系,并建议在华美企尽快撤出中国大陆。

据美国之音报导,科顿表示,当北京失去了美国外包给中国的制造能力,或者当世界上其他国家政府回应知道北京应对病毒负责的人民的时侯,最终北京政府将会被追究他们行为的责任。

责任编辑:静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