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喜剧王”志村健染中共病毒过世 享寿70岁(图)

发表:2020-03-30 1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喜剧王”志村健染中共病毒过世,享寿70岁。
“日本喜剧王”志村健染中共病毒过世,享寿70岁。(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日本搞笑喜剧演员志村健(志村 けん)因有发烧、咳嗽、呼吸困难等重症送医,20日确诊感染中共病毒,据日本《NHK》报导,志村健昨日(29日)晚间在东京一家医院中不幸病逝,享寿70岁。

志村健在本月17日时出现疲倦感,19日出现发烧、呼吸困难症状,20日被送往东京都港区一家医院诊治,发现罹患重度肺炎,院方对志村进行病毒筛检,23日晚间检测出阳性反应,确诊染疫

有消息指出,志村健24日因为状况恶化已装上叶克膜抢救,并送往至新宿区规模较大的医院治疗,不过经纪公司一度澄清,志村健已脱离险境、恢复稳定中。不幸的是志村健的病情急转直下,在29日晚间仍不敌病魔病逝。

志村健本名志村康德,在1973年12月以实习身分加入TBS电视台《八点!全员集合》,并在隔年4月正式加入表演行列,在《八点!全员集合》停播之后,富士电视于1987年开始播出志村健主持的《志村大爆笑》。志村健曾扮演的“怪叔叔”、“笨蛋殿下”等角色更是令日本及台湾许多观众十分印象深刻。

志村健晚年招牌节目是《天才!志村动物园》,其中的《狗狗猩猩大冒险》单元更是经典,还曾来台出过外景,陪着许多台湾观众度过美好时光。

志村健晚年招牌节目是《天才!志村动物园》,其中的《狗狗猩猩大冒险》单元更是经典
志村健晚年招牌节目是《天才!志村动物园》,其中的《狗狗猩猩大冒险》单元更是经典。(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据《今日新闻》报导,志村健的哥哥曾透露,弟弟早年生活放纵,不仅每天抽掉3包香烟,还天天上酒店玩乐,直到66岁才开始戒烟,孰料,此次会因为感染中共肺炎病逝,而志村健也是日本演艺圈第一位确诊染疫而死亡的明星。

志村健纵横日本演艺圈近半个世纪,因在日本演艺圈,喜剧演员的地位相当崇高,他因此被许多后辈艺人誉为“日本的喜剧王”,知名度还红到泰国、印度、欧美等地,而最让台湾观众熟知的,是他1987年开始于富士电视台播出的搞笑节目《志村大爆笑》,如今因感染中共病毒去世,令粉丝婉惜不已。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