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魔镜”致死38人 真相大白之际神秘消失(组图)

发表:2020-03-28 1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国诡异魔镜,在250年间杀死了38人。
法国诡异魔镜,在250年间杀死了38人。(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法国有一面超过250年历史的“魔镜”,自它诞生之日起已杀害了38个人。据说,任何人只要看它几眼,就会因脑溢血而死亡。有科学家认为,镜中可能暗藏某种蓄积了数百年的能量,正是这种能量的释放令人丧命。

1997年,法国古玩收集协会突然召集巴黎各大报社的记者开新闻发布会,警告那些古董收藏家不要购买这面魔镜,因为它会杀人。

据这位发言人称,这面魔镜的边框上写有“路易斯·阿尔泼1743”字样。任何人如果向镜中观看,就会导致脑部大出血而死亡。自它诞生至今的250多年里,这面魔镜已杀死了38个人。

这面镜子的出厂日期是1743年,路易斯·阿尔泼是制镜工匠的名字,也是首位被害人。这名制作了一辈子镜子的匠人,在制作完这面镜子的两天后,突然一头栽倒在工作房内。经医生检查,他死于脑溢血

后来,有一名叫得塞默的面粉经营商购买了这面镜子,做为爱妻的生日礼物。妻子生日当天,他拿出了这份神秘礼物。他一点点地撕开包装纸,拿出这面异常精美的雕花镜子。可是,他突然放下镜子扶住脑袋,身体剧烈地摇晃起来。当医生赶到时,他已经停止了呼吸,医生宣布他死于脑溢血。伤心欲绝的妻子不愿再睹物思人,便将丈夫的遗物都寄卖或送人,这面镜子从此不知所终。

后来,35岁的出版社编辑阿内诺卡在巴黎街头的小摊上看到了这面镜子,便将它买回家,挂在卧室的墙上。有一天,人们发现他倒毙在他所居住的公寓中,法医鉴定其死因为脑溢血。

时间一晃又过去了几十年,身为外科医生的尤娜在跳蚤市场见到这面镜子,便将它买了下来放在书桌上。后来,尤娜夫妇被发现双双晕倒在地,佣人连忙将他们送往医院,可在途中他们都停止了呼吸,死因仍是脑溢血。

至此,这面魔镜正式进入人们的视线中。在之后漫长的时间里,又有30多人因它而死去,死者年龄从22岁到57岁不等,大部分人生前健康状态良好,但却在得到这面镜子三天内就突然离奇死去,而且死因出奇的一致。

最后一名死者是科学家史密斯博士,他决心揭开魔镜的谜团。1997年5月,史密斯费了很大周折才弄到这面镜子,卖主却一再警告他最好不要使用。但史密斯不以为然,他迫不及待地打开木盒,小心地从里面取出这面充满传奇的古镜。

然而,第三天中午,史密斯在书房里突然被一阵眩晕袭倒在地,家人准备将他送院。这时,他用最后的力气交代他们将那面镜子密封起来,千万不要再让它害人了。

从此以后,这面镜子便被史密斯的家人贴上了标签,严密收藏了起来。而博士的死,也促成了法国古董收集协会举行那次震惊世人的新闻发布会。

后来,这件异事传到了美国,引起了考古学家怀恩博士的好奇。2005年4月,他专程来到巴黎,向法国古玩收集协会提出申请,想对这面魔镜进行研究,却遭到拒绝。

后来,怀恩从史密斯博士的孙子那里如愿得到了这面镜子。怀恩将它带回美国后,放到了自家的实验室里。妻子玛丽痛哭着请求丈夫停止这个疯狂的举动。在怀恩的劝说下,玛丽哭着离开了实验室。

怀恩仔细查看镜面,根据多年的考古经验,他认定镜面的年代没有传言中的那么久远。于是,他做了一项测试,果然这镜面仅有不到100年的历史。那就是说,镜面曾被人更换过。这样看来,秘密不在镜面上,怀恩脑中灵光一闪,难道镜框才是杀人的真凶吗?

镜框释放有害物质,导致小白鼠突然死亡。
镜框释放有害物质,导致小白鼠突然死亡。(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晚上,怀恩从图书馆回来了。当他掏出钥匙打开实验室的门时,玛丽发出了一声尖叫,她骇然看到镜子对面的两只小白鼠,正全身僵硬地死在了铁笼里。

怀恩立即冲到实验台前,对死去的小白鼠做了解剖,最后发现它们都死于脑溢血。他小心翼翼地从镜框上刮取了一些样本,然后把镜子放回木盒中。第二天,他把这些样本送到了专业的科研机构进行鉴定。

两天后,样本检测结果出来了,制作这面镜子的木材是一种极罕见的树木——库拉树。它在100多年前已经绝种了。据记载,库拉树的木材中含有一种剧毒物质,在接受强光照射后会释放大量的有害气体,可导致吸入者的脑血管在短时间内爆裂,引发脑溢血。

怀恩平日在实验室工作时都习惯拉上窗帘,缺乏光照才使他死里逃生。当他离开实验室后,玛丽曾走进去拉开了窗帘。在阳光的照射下,镜框释放出的有害物质夺走了两只小白鼠的性命。

至此,魔镜的谜团终于破解了。

然而,正当怀恩准备召开新闻发布会时,他却惊奇地发现盛放魔镜的木盒不翼而飞。虽然警方立刻介入了此事,但魔镜却从此失去了踪影。

由于没有了原物,怀恩无法向人们证明自己递交给科研机构的木样取自魔镜镜框,因此他的解释也不可避免地遭到了质疑,而杀人魔镜再次成为悬案。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