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美国首例18岁以下中共病毒死亡案例(图)

发表:2020-03-25 05: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病毒 美国 加州 首例 死亡
美国海军“仁慈号”医疗舰启程赴洛杉矶港,为中共肺炎疫情严峻的加州提供援助。(图片来源:免费图片 facebook.com/USNav)

【看中国2020年3月25日讯】据《洛杉矶时报》报导,加州出现18岁以下的人感染中共病毒后死亡,这是美国首例此类死亡

消息称,美国最年轻的中共病毒大流行受害者在洛杉矶县死亡。但孩子是否有潜在的疾病尚不清楚。现在加州的中共病毒病例暴增至2200多起,而死亡人数至少为41。

洛杉矶县公共卫生部主任芭芭拉.费雷尔(Barbara Ferrer)说:“这种病毒可以感染整个人体。”

上周,加州民主党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向该州所有居民发布了“待在家里”命令,该命令允许药房和杂货店等基本业务继续营业,而不必要的业务都被迫关闭。他还预计,在未来两个月中,将有56%的人口感染中共病毒。

美国周二的中共病毒病例超过50,000起。专家警告称,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接受检测并且中共病毒大流行的继续,本周这一统计数字将持续增加。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最新追踪报告,全美至少有606人死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