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摩根大通资深高管与家人电话告别(图)

发表:2020-03-23 0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摩根大通资深高管与家人电话告别
比尔・派克加入摩根大通公司(J.P.Morgan&Company)担任信贷政策主席,一做就是30年,直到从那里退休。(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20年3月23日讯】前摩根大通资深高管比尔・派克(Bill Pike)因感染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3月21日离世,临别前他的牧师通过电话为他及其正在接受隔离的家人举行了告别仪式。

在诺沃克医院(Norwalk Hospital)一名护士同意提供协助后,派克与家人最后的告别仪式得以在线举行。护士在电话中召集了新迦南圣马可主教教堂(St.Mark’s Episcopal Church)牧师彼得・沃尔什牧师(Peter Walsh)以及派克妻儿们。由于派克感染中共病毒,妻子和三个孩子均要被隔离。

派克太太凯茜・派克(Cathie Pike)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说,在牧师沃尔什做完最后的仪式后,护士把电话放在派克耳朵上,他形容这是“最美丽的祈祷仪式”。在挂断电话前,牧师“告诉他我爱他(派克)”,使家人有机会跟他说“再见”。

10分钟后,派克离开人世。沃尔什说,这是他第一次通过电话为人做临终祷告。

派克太太说:“在我们看来,他活了91岁,一直都高高兴兴。”不过,她同时也为别的患者担心。“我们很担心其他感染病毒(中共病毒)的人,他们只能待在各自家中。”

这对夫妻有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他们和母亲一起,均在接受隔离。

派克太太和儿子丹尼尔・派克(Daniel Pike)已经在自己家中隔离至少11天。丹尼尔向CNN透露说:“我们以为他只是得了肺炎。没人,没人想到他有了这个(中共病毒)。”

得知父亲生病后,丹尼尔从德克萨斯州奥斯丁飞回康涅狄格州。他说,哥哥、姐姐也从外地赶来。而母亲也很幸运,在父亲14天前住进医院时能守在父亲病床边。以父亲的高龄,丹尼尔的家人都认为他“要回家了”。

他的父亲大约三四个星期前病倒。在被送进医院后,派克说“这是一个不同的世界”,他不得不承认,这种流行病给身体带来的变化是如此迅速。

丹尼尔说,一周前父亲尚坐在病床上,看着电视。但仅一周后,他便被注射了镇静剂,并上了呼吸机。

他说,诺沃克医院的工作人员很棒,他补充说,第一响应者将因“为人民生命而战”而“被写进大流行病历史记载”,人们会记住他们。

派克出生于科罗拉多州的柯林斯堡(Fort Collins)。后来他被美国海军学院录取,曾在朝鲜战争中服役。回国后,他就读于哈佛商学院,然后进入金融领域。

最终,他加入摩根大通公司(J.P.Morgan&Company),担任信贷政策主席,一做就是30年,直到从那里退休。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