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的中共肺炎患者 被曝死前异常凄惨(图)

发表:2020-03-22 1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意大利的中共肺炎患者被曝死前异常凄惨
意大利一线医生表示,疫情爆发以来,他亲眼目睹一位又一位中共肺炎病人逝去。(图片来源:Marco Di Lauro/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3月22日讯】据英国《镜报》3月20日消息,意大利一位医生透露,很多濒死的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病人离世时非常凄惨,他们意识清醒,仿佛是活生生地渐渐在水中溺亡。他们最后的心愿是和孩子和心爱的家人告别,但这个心愿却很难实现。

弗朗西斯卡・科特拉罗(Francesca Cortellaro)是意大利米兰圣嘉禄医院(San Carlo Borromeo Hospital)的一名一线医生,疫情爆发以来,他亲眼目睹一位又一位中共肺炎病人逝去。

每一个病人离开人世时都是孤单一人,没有亲友在旁陪伴,更来不及和爱的人好好告别。

大数病人在弥留之际的最后愿望就是和爱的人说说话,谈起那个瞬间,科特拉罗称实在是令人心碎。

科特拉罗对意大利一家报刊表示,病人即将离世的时候,他们自己是有预感的,每个人都是清醒的,并不会昏迷也不会嗜睡,仿佛是活生生地渐渐在水中溺亡。病人自己很清楚这一点。

他们在孤独中死去,很多病人会请求医生帮忙让他们能和孩子告别。

科特拉罗说自己就曾帮一位濒死的祖母对孙女告别。那时候他拿出手机,帮老人拨通了视频电话,互道告别后,那位老奶奶就永远离开了。

“现在有一长串的视频电话等着我去打,我把那叫作告别名单。”科特拉罗如是说。

意大利现在正处于和疫情作斗争的激烈时刻,有人拍下了医院急救室里绝望的场景。

感染了中共病毒的患者戴着“塑料泡泡”头盔,用力呼吸。

贝加莫(Bergamo)省医院的重症监护室人满为患,人们把这叫做是“世界末日”。

医护人员在病人之间奔跑,到处是警报声,所有人都在尽全力让感染者活下去。

意大利现在是世界范围内受中共肺炎疫情影响最大的国家之一。随着疫情进一步蔓延,意大利南部的医院也都难寻空位,工作人员不得不充分利用所有空间,很多医院甚至把会议室都用成临时病房。

这些可怕的场景不是做梦,一切都在真实发生着,生离死别的悲剧每天都在上演。

根据最新统计,3月21日(周六),意大利确诊中共肺炎人数增至53578人,周六单日新增确诊病例6557例,新增死亡793人,死亡累计4825人。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