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纾困 美财长:川普希望直接派发5000亿美元给国民(图)

发表:2020-03-20 06: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财政部长史蒂芬·姆努钦(Steven Mnuchin)(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美国财政部长史蒂芬·姆努钦(Steven Mnuchin)(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3月20日讯】美国财政部长史蒂芬·姆努钦(Steven Mnuchin)周四(3月19日)阐述了川普(特朗普)政府计划向美国人派发救济金计划的细节,这是大规模刺激计划的一部分,以削弱中共病毒危机的影响。

姆努钦在接受福克斯商业网采访时说,正在与国会两党领导人讨论该计划,将直接向美国人支付总计5000亿美元的款项。

这笔钱将分为两大部分。

“第一是每个(成)人1,000美元,每个孩子500美元,”姆努钦说。“因此,对于一个四口之家,这是3,000美元的付款。”

“一旦国会通过,我们将在三个星期内发放。然后,六个星期后,如果总统仍然有全国紧急的情况,我们将再提供3000美元,”姆努钦说。

该提议是随着股票持续下跌,失业人数开始增加,以及被中共病毒感染或杀死的美国人数量继续增加而出台的。

姆努钦说,白宫的计划还将为小型企业拨款3000亿美元,并指出,对于那些继续雇佣和支付薪水的企业在贷款方面将有优惠。2,000亿美元也将用于给美联储建立更多设施,以及为受危机困扰的航空公司和其他关键行业提供担保贷款。

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导说,该计划可能在国会山遭到反对。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周三(3月18日)在国会反驳说,发送一、两次支票将不足以支持那些失去工作的人。

舒默建议,提供扩大的和加强的失业保险,将给美国人“更长的时间,并将提供更大的安全保障网。”

在过去几天里,姆努钦与舒默进行了多次交谈。

川普总统已经批准了多个紧急援助计划,旨在减缓病毒的传播,并帮助可能失业或受到影响的美国人。 越来越多的城市和州禁止大批人聚集,并迫使许多企业限制其服务,引发了人们对随之而来的大规模失业的担忧。

本月早些时候,总统签署了一项价值83亿美元的法案,法案获得国会的一致支持而通过。周三(3月18日),川普签署了一项额外的1000亿美元一揽子计划,其中包括为工人提供紧急带薪休假以及对致命病毒进行免费测试。

责任编辑:石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