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原:“中共病毒”发作 “八常委”已倒下几个?(图)

作者:郑中原 发表:2020-03-20 05: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作为病毒始发地的中国,身在北京的高官当然未必没有事。
作为病毒始发地的中国,身在北京的高官当然未必没有事。(图片来源: GREG BAKER / AFP /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3月20日讯】“中共病毒”从中国武汉爆发,由于当局的隐瞒,很快扩散至全球,病毒长眼,侵袭不分阶层,许多国家的大小官员们防不胜防,但人们总能挖出感染者与共产党的公开或隐秘的关系。目前至少有百名世界各国政要不幸染疫,死亡者也在三十人左右。唯中共国家领导人里未见公布。作为病毒始发地的中国,身在北京的高官当然未必没有事,习近平说了,今年是政治安全年,意思是疫情来临,一切威胁政权稳定的都属于国家机密,领导人如果被“中共病毒”击中,一定不能对外和对下说的。

最近网上流传一份有137人的疫情期间国内死亡人员名单,当中超过八成都是中共党员。人们发现死亡的这些党员,都被加注为“过劳死”,部分则是“车祸”,还有少量“肺炎”。笔者认为,恐怕都是“中共肺炎”,中共怕曝光这么多共产党员集中死于此病,会造成惊天影响,假以它名而已。

一段时间以来,当局在全国各地搞零确诊,只统计境外输入,但是外界认为零确诊不可信,那么中共是怎样解决这个问题呢?很可能就是死掉的人,全部用别的病来掩盖,换成了其它病名了。

在原教旨共产党政权朝鲜,据说就有一个消灭病例的极端做法,就是将疑似病人直接枪杀。在中共治下,网络也曝光了武汉许多重症患者尚未气绝,就拉走烧掉的惨剧。

不止这样,中共高层即使有人中招,为了政权稳定,也不会公开,极有可能换成了其他病名。

说起来,共产邪灵根本不会把人当人,不管你是哪个层级的高官,本来有多大势力,一旦得这个病就完了。这个病毒其实的确不应叫武汉病毒、中国病毒,其实应该叫“中共病毒”,英文叫CCP Virus。

尽管还没看到有关中共高层染疫的消息,但我们可以观察下,最近中共“八常委”(指包括七常委和王岐山),他们的公开现身情况。

查看中共党媒的“领导人活动专页”可见,中共七常委最近一次唯一集体现身有照片为证的是2月26日的政治局常委会,内容是“研究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但3月4日和3月18日两次同样是政治局常委会议,都只有文字稿,没有任何照片、电视画面,并且文字稿也只提到由习近平主持会议,其他出席的常委一概不提。

这期间,除了习近平频频亮相,王沪宁也现身较多,汪洋和栗战书也有出现在相关会议中,李克强最为密集,官方信息显示,他几乎天天要开会、接待外宾等,甚至一天要跑两个场。

除此之外,余下两名常委:赵乐际、韩正,从2月27日起,没有任何活动报导。而有“第八常委”之称的国家副主席王岐山,也只在2月27日在中南海会见塞尔维亚第一副总理兼外长达契奇。

中共的领导人都有自己的分管工作范围,特别是韩正身为常务副总理,本应日理万机、为李克强分忧,为什么逾20天未露面?对此,有人说没机会亮相,可能代表失势或被架空,又揣测中共高层露面潜规则已打破,等等。但在“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肆虐全球,多国政要纷纷中招之下,也不排除某些中共常委级人物实已倒下、或在半倒之中。诸君可拭眼观之。

 

(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