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启臣挡得住罢韩?绿委爆韩国瑜唯一活路(图)

发表:2020-03-19 1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雄市长韩国瑜面临罢免危机,早前国民党主席江启臣特地南下高雄与韩会面。然而民进党立委王定宇认为现在只有一个人才能帮助韩度过危机。资料照。
高雄市长韩国瑜面临罢免危机,早前国民党主席江启臣特地南下高雄与韩会面。然而民进党立委王定宇认为现在只有一个人才能帮助韩度过危机。资料照。(图片来源:VOA)

【看中国2020年3月19日讯】高雄市长韩国瑜面临罢免危机,早前国民党主席江启臣特地南下高雄与韩会面。然而民进党立委王定宇表示,韩与高雄人的爱恨情仇,是高雄人的事,他还认为现在只有侯友宜才能帮助韩度过危机。因应疫情,罢韩团体也即刻调整了战略,尤其韩阵营一再指控罢免破坏了防疫,罢韩团体索性借力使力、将罢韩和防疫结合,并推出一款洗手罢韩T,比较特别的是设计师陈彦安的身分,他是卫服部长陈时中的儿子。

江启臣挡得住罢韩?绿委爆韩国瑜唯一活路

近日王定宇在政论节目《94要客诉》当中表示,韩国瑜与高雄市民的爱恨情仇,为高雄市民的事,现在外部介入越多,除了刺激到高雄人之外没有任何好处,甚至会把火烧回国民党。国民党现在本身体质已经比较衰落,被牵扯进去没有任何好处。

王定宇还认为,现在唯一能帮助韩国瑜的人为侯友宜,他能做得像侯这样,才能够存活下来,因此他认为韩应该学习侯,才有机会度过这次凶险的罢免危机。

罢韩新招推“洗手罢韩T” 被爆设计师是阿中部长儿子

据《自由时报》报导,Wecare高雄表示,其实罢韩或防疫,考验的都是团结,个人不能抵抗病毒,也没有个人能完成罢韩,所以洗手罢韩T的侧面,就有日本家徽般的众志成城,而且罢韩团体接下来也将会全力宣导防疫。

Wecare高雄进一步说,洗手罢韩T图样包含内外夹弓大立腕加上盖投,强调防疫、罢韩的众志成城,让高雄跟台湾一起健康,并且透露这款罢韩T有一段温暖的前缘,把洗手穿上身、提醒你我。

Wecare高雄还表示,这次特别商请的设计师过往就跟高雄结缘,2014年高雄市图书馆新总馆落成时,开幕外墙的大幅平面玻贴,便是他献给高雄的首个作品,展于平面、却立体地让人与书为伍、足以穿透新湾区的无尽书香。

这位玻贴设计师是常年居于海外艺术创作,仍然心系台湾的发展,看着高雄市民所展现出的自由意志能量,看着台湾对于防疫的努力,通过他向来细腻微雕的艺术风格,要以艺术设计之专长,发挥一己之力。为防疫与城市健康努力至最后一刻。

罢韩志工则注意到,此位设计师陈彦安、是卫福部长陈时中之子,而陈彦安也通过脸书证实,这是近期帮Wecare高雄的图,希望帮大家一起勤洗手做防疫,然后手洗干净回家投票(限高雄人)。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