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伊朗交易石油 美将中国、香港和南非7公司列入黑名单(图)

发表:2020-03-19 0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3月19日讯】美国国务院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星期三(3月18日)将与伊朗石化产品进行贸易的七家公司列入黑名单,其中三家位于中国大陆,三家在香港和一家在南非。

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在前一天表示,美国国务院正在锁定目标实体,但未公布名单。

路透社报导说,该项宣布似乎是在暗示华盛顿不会放松遏制德黑兰出口石油能力的行动,尽管中国(中共)和其它国家呼吁停止制裁伊朗。

美国于2018年退出了伊朗与六个世界大国达成的2015年核协议,旨在迫使伊朗限制其核武器与导弹的发展,以及区域活动。

美国国务院确定的目标公司为:香港的Mcfly Plastic Hk Ltd、Saturn Oasis Co、Sea Charming Shipping Company Ltd; 中国的大连金阳进出口有限公司(Dalian Golden Sun Import & Export Co. Ltd.),天一国际(大连)有限公司(Tianyi International (Dalian) Co. Ltd.)和上海傲兴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Aoxing Ship Management (Shanghai) Ltd.),以及南非的SPI International Proprietary Ltd.。

美国国务院还说,此前美方已经锁定了两个由SPI International拥有或控制的南非公司Main Street 1095,以及伊朗实体——武装部队社会保障投资公司(Armed Forces Social Security Investment Company)。

此外,美国国务院还将3名个人列入黑名单:伊朗武装部队社会保障投资公司董事总经理穆罕默德·哈桑·图莱(Mohammad Hassan Toulai); SPI International的董事侯赛因·塔瓦科利(Hossein Tavakkoli); 以及Main Street 1095的总裁雷扎·埃巴扎德·塞姆纳尼(Reza Ebadzadeh Semnani)。

责任编辑:石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