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哪个景点最难到?直升机一天才一班(视频)

发表:2020-03-17 09: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是许多台湾人旅游度假之首选,近日有网友好奇发问“日本最难到达的景点是哪一个?”却钓出一名旅游达人回文。图为青ヶ岛的丸山。
日本是许多台湾人旅游度假之首选,近日有网友好奇发问“日本最难到达的景点是哪一个?”却钓出一名旅游达人回文。图为青ヶ岛的丸山。(图片来源:Soica2001/Wikipedia/公有领域CC0)

【看中国2020年3月17日讯】日本是许多台湾人旅游度假之首选,除了风俗文化与台湾不同,许多的地方美食更深受国人喜爱。近日有网友就好奇在批踢踢发问“日本最难到达的景点是哪一个?”钓出一名旅游达人回文,点名“东京都的某个村”,并直言要到此处必须搭乘“一天只有一班的直升机”或“经常停驶的渡轮”才能抵达。

据《NOWnews》报导,原PO在批踢踢八卦板上发文表示,有人说日本是自助旅游的新手村,并好奇询问大家“那这个新手村里面有没有哪个观光景点是最难到达的?”他认为“恐山”好像算很难到,但是有巴士路线,他朋友说根本不算难,至于富士山顶的话,尚有旅行团能帮你行程包到好,“若其它打开GOOGLE地图看到的小离岛村不算的话,日本哪个观光景点最难到达?”

问题一出,随即掀起热论,大家纷纷留言“齿舞岛”、“冲之鸟岛”、“北海道应该很多”、“知床半岛吧!要去还要先听公办说明会”、“自行车四极点环日啊”、“小笠原群岛阿,东京过去就要一整天了”。

另也引来一名旅游达人回文,他表示,恐山很美,是他非常喜欢的日本景点之一,可不考虑封山时期的话,基本上只要搭巴士便能到达,属于简单级的景点。同时他也说,造访完47个都道府县之后,觉得最难的是遍布全国的系列型景点,比如:黄金传说秘境饭、日本四极点或者电影景点的搜集。

让他印象深刻也最特别的就是黄金传说秘境饭了,这系列的景点从最北的北海道至最南的南九州,若是自驾的话可能算简单,而难的是照节目中前往的方式前往(搭乘电车、坐船、巴士、走路等),走路7-8公里算一般,最长的一个得走13公里,且还要担心店家没开或者没预约成功,但完成此挑战时真的很有成就感。

至于单一景点的部分,该位网友说,目前他觉得最难的是位于伊豆诸岛当中最南方的“青ヶ岛”,要到达此处无法自日本任何一个大城市前往,必须先到东京外海“八丈岛”,接着再搭乘座位数很少的直升机或者常常停驶的渡轮前往,不过,他也坦言,真的风景太过特殊,有机会还会想再去一次。

另外,该名网友也提到,“小笠原群岛”虽然要搭整整一天的船,但很少停开,顶多是提早或延后出航,而且去的观光客多、住宿点也多、生活机能便利,相较于船常没开而且没超市、住宿点少的“青ヶ岛”来说算是简单的了。他还透露,“青ヶ岛”的到达难度在他去过的所有日本景点当中绝对有前3名。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