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确诊病例“被减少” 中国大陆景点免费进(图)

发表:2020-03-12 1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3月12日讯】中国大陆的景点目前正在陆续开放,甚至免费的招牌比比皆是,但有民众担忧表示,北京当局为了复工制造假象,刻意瞒报疫情,使得境内的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确诊病例“被减少”,而其中隐藏着巨大的风险。

相关新闻如下:
影院复工又叫停 中国影业唯一目标“活下去”
王沪宁幕后操弄 学者曝北京疫情舆论控制四部曲
中国制造业断崖式下跌 服务业也遭疫情重创
复工不足2周 富士康惊传1员工身亡 死因不明
魏京生:民生与疫情的矛盾
中共肺炎影响企业复工 外企加速撤离中国
广东安徽企业复工爆集体感染
时局有变 全国多地爆发商户游行示威
北京急将7800万农民工输送外贸省份复工
习近平炫耀的三件中共肺炎新衣
复工难 复产后更难 没有订单企业能撑多久?
传湖北各机场复工复航 官方回应
没病死被穷死?中国百姓疫情中艰难度日
【中共肺炎】重庆解封 西南医院门诊挤爆

根据台湾华视新闻3月10日报导,在3月8日妇女节当天,河南省有个旅游景点向女性游客免费开放,至于男性则是半价。结果,消息一出,当天入场的游客居然多达数万人。

至于河南的唐城遗址植物园也同样是人满为患,而贵州的观山湖公园一天内就有上万人次的游客。

不过,有的排队游客才排队到一半,就觉得不对劲,也有游客质疑,这样近距离的聚集排队,恐怕要出问题了。

据网友表示,北京当局可能是为了要复工复产,所以释出了“解除封城”的信号,至于中方的中共肺炎确诊病例是“被减少”的。

自从中共肺炎爆发以来,北京当局频繁改变统计病例的方法,而也出现多地区报告皆为“零确诊”,甚至在3月9日一天内公布新增确诊病例才19个,而且全部来自武汉,此事引发外界质疑。

大纪元曾在3月初获得独家消息,辽宁省卫建委曾要求下属10个政府单位得销毁中共肺炎密切接触者信息的数据文件。根据财新网2月末透露,湖北省已下令基因测序公司的人员及病毒学家停止中共肺炎病例的检测,同时也要销毁病例样本,不得对外透露消息。

北京当局近期利用媒体大力宣传复工,尤其是强调各地景点相继开放,甚至能够免费进场。比如陆媒宣称,贵州黔西南州的景区景点全部对外开放,从2月末到3月末之前,门票全免。此外,还表示西湖断桥一天的游客量达5100人次等。

不过,根据香港有线新闻近日报导,不少大陆民众仍然对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感到恐惧,虽然有一些景点开放甚至是免费,但是实际人流并不多,而飞机票销售也显得冷清,不少民众考虑到武肺疫情严重,纷纷取消旅行计划,近期也没有打算外出旅行。

北京政府强制复工的做法引发了民众反感,例如“中国经济网”3月9日报导声称,“安徽、四川、山东、甘肃、江苏等多个省份陆续出台关于引导文旅企业复工的工作方案”,随后遭指责是罔顾民生。

也有大陆民众对新唐人电视台透露,中国大陆的复工有警察“监督”,并见警察叫嚣着,“感染怕什么,感染了就把这批人圈起来,换另一批工人继续开工,人多的是。”民众感叹,北京当局就是让老百姓干活,不管老百姓死活。

近日也有北京市民表示,北京目前的武肺疫情还是很严重,甚至是超过新年期间,因为有不少外地返京人士,因此人们实际上还是相当紧张的,导致复工情况并不如陆媒所说的好,餐馆、娱乐场所等都没有开业。

有网友于推特表示,当局强制复工是事实,但在无法排除隐患的情况下,不少企业不愿意复工。然而,当企业被强制复工,出了问题还是要由企业来负责的。

华视新闻报导最终引述了某位医学专家的提醒表示,防疫最重要的就是那一些不知道自己已经感染中共病毒的人群,因为很多中共肺炎患者是没有任何症状的,或者是症状非常轻微(导致无法觉察)。

责任编辑:初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