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防疫享誉全球 澳洲人赞:台湾人真幸运(图)

发表:2020-03-16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网友发文表示澳洲本地人羡慕表示,“现在当台湾人真的很幸运”,更开心分享台湾防疫获得了澳洲人的肯定。
有网友发文表示澳洲本地人羡慕表示,“现在当台湾人真的很幸运”,更开心分享台湾防疫获得了澳洲人的肯定。(图片来源 : Dcard)

【看中国2020年3月16日讯】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全球延烧,14日有网友在“Dcard”论坛上发文,表示有澳洲本地人羡慕表示,“现在当台湾人真的很幸运”;原PO除了分享观察到“西方国家防疫如此失控”的原因外,更开心分享台湾防疫获得了澳洲人的肯定。

原PO就说明,“欧美国家都照官方建议去做,官方说什么,他们信什么;人民普遍没有任何质疑,各国政府遵循WHO的建议按兵不动。就在台湾禁止口罩出口同时,多数国家只知道中国武汉有一种病毒,包含澳洲、也包含我的澳洲同事”。

原PO也写下,WHO向各国政府说“没病不用戴口罩”其实有他的道理,“如果每个病人都戴口罩,那普通人就不用戴。但在台湾人都看得出WHO偏袒中国的同时,西方人却一点都不怀疑,他们相信WHO这种国际组织,不可能有包庇、贿赂的问题”。

直到上周为止,澳洲人都跟原PO说不必要戴口罩,原PO表示,“他们相信政府会做到很好的防疫,也相信疫情没有这么严重。他们太过信任官方,觉得现代医疗不可能有不治之症”。

原PO还分享自己在澳洲的游泳教练甚至在2周前还跟他说“如果你没有生病,那你不需要戴口罩”;直到今天教练才感叹的表示,“我刚看到ABCnews一则关于台湾的报导,我觉得世界各国都应该仿效台湾的防疫手段,你们有很完善的健保制度,你的家人也一定很安全,现在当台湾人真的很幸运”。

原PO对游泳教练解释台湾不能够加入WHO的原因之后,教练则说,“我有在看新闻,很多澳洲人也很关注疫情,WHO一直不提供资讯给台湾,但台湾一直提供资讯给WHO”。

日前WHO终于宣布疫情“全球大流行”,原PO就发现澳洲的房东、同事们这才开始紧张,只是当原PO好心送他们口罩的时候,澳洲人依然拒绝并表示,“生病才要戴”。

相关新闻

美媒:全球中共肺炎防疫可借鉴台湾经验
台湾防疫成全球楷模 外交部发布1图分享外媒报导
力抗武肺 印媒大赞:台湾有效防疫超越已开发国家
跌破眼镜 印媒:台湾防疫超越已开发国家
钢铁部长26小时未合眼 义男佩服台湾防疫
阿根廷媒体赞誉台湾:警觉高 防疫策略奏效
台湾中共肺炎防疫成果闻名全球 陈时中提3大关键
台湾防疫名扬国际 日本驻台代表:具真知灼见
台湾防疫国际认证 法广点出关键 瑞典媒体吁效法
AIT定名“武汉”冠状病毒 美台合作对抗
台湾、日本防疫大不同 日人:洞烛机先与佛系防疫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