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敏忠犬哀哭示警 救了主人母子性命(组图)

发表:2020-03-13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狗狗的直觉十分灵敏,能够预知危机。
狗狗的直觉十分灵敏,能够预知危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众所周知,狗狗的直觉十分灵敏,能够预知危机。英国的一只忠犬高拉(Keola)也不例外,当它发现怀孕女主人身体不对劲时,就一直守护在她身边,还一再示警,最终救回女主人和腹中宝宝的性命。

阿尔汉娜‧巴特勒(Alhanna Butler)是一名医疗保健助理,家住英国南约克郡的唐卡斯特(Doncaster)。她怀孕后,朋友曾建议她把狗狗送走,但她很爱高拉,舍不得抛弃它。幸好她没有送走这只忠犬,否则她和宝宝都活不到今天。

有一天,阿尔汉娜去医院产检时,她告诉医生其背部很痛,医生告诉她那是孕妇的常见症状。她在脸书上写道:“我那时怀孕20周,连续好几周感觉不舒服,我没法走路,而且吃什么吐什么……医生让我放心,说孕妇普遍有这种症状,是因为怀孕增重脊椎难以承受,但那段时间高拉却不离我的左右。”

狗狗似乎觉察出女主人有些不对劲,因而不断用爪子去碰她,而且还盯着她呜咽不停。哪怕她只是进入卫生间,它都会坐在一旁守候。

狗狗的种种异常表现,让阿尔汉娜感觉它好像有话要对自己说。她说:“高拉看我的眼神是那样的哀怨,我知道它很不安。它就坐在那里盯着我,我去哪都跟着我。”后来,阿尔汉娜想高拉可能在提示她身体有恙,于是再次去医院检查。

高拉的示警真是太及时了,阿尔汉娜刚到医院就晕倒在地。经过一番抢救,她住进了重症监护室,时而昏迷时而清醒。

原来她的背痛是由于双肾严重感染所致,因为一直没有治疗,导致情况严重恶化。更有甚者,她对抗生素有某种特殊的抗药性,使情况变得更为棘手。

医生告诉她,当时的情况是致命的,如果她迟些才到医院就抢救不了了。她庆幸地说:“要不是高拉,我和儿子活不到今天,这是毫无疑问的。”

不久,阿尔汉娜生下了儿子林肯,母子平安,而高拉则寸步不离地守护着小主人。阿尔汉娜非常感动,于是录制了一支视频放到网上,立即热传开来。

阿尔汉娜一家人和忠犬高拉。
阿尔汉娜一家人和忠犬高拉。(图片来源:Alhanna Butler脸书截图)

阿尔汉娜说:“它是我们的英雄,是宝宝的守护天使,我们将永远感激它……我们都非常开心,也意识到高拉真的是很特别的狗狗,能侦测到我们发现不了的迹象。”

忠狗救主的故事时有所闻,狗狗不但直觉灵敏,而且非常忠心,它们是人类的好朋友。请善待它们,切莫随意抛弃。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