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病例增至89例 纽约州宣布紧急状态(图)

发表:2020-03-08 1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左至右)纽约州卫生专员霍华德·扎克(Howard Zucker),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和纽约市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Bill de Blasio)在中共肺炎的新闻发布会上。(图片来源: ANGELA WEISS/AFP/Getty Images)
(左至右)纽约州卫生专员霍华德·扎克(Howard Zucker),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和纽约市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Bill de Blasio)在中共肺炎的新闻发布会上。(图片来源: ANGELA WEISS/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3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综合报导)中共肺炎COVID-19)在纽约州持续蔓延,截至周六,纽约州确诊总数达到89例,而全美确诊人数突破400例。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7日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以帮助纽约更有效地遏制病毒的传播。

台湾中央社报导,库莫表示,纽约州每周可能需花费3000万美元来对抗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他说,当局正展开24小时检测,希望尽可能找出所有确诊病患,然后隔离他们。“那是(纽约州)的行动重点,把感染者隔离,以减缓病毒扩散。”

库莫告诉记者,在76例确诊病例中,有10人住院治疗。

纽约州州长办公室发表的声明表示,在紧急状态下,纽约州将加速采购清洁用品、洗手液和其它必要物资,以及检测用品和设备;此外,该州也允许除医生和护士以外的合格专业人员进行检测、聘请更多工作人员、租赁实验室等。

至截稿为止,纽约州各地区的确诊病例包括威彻斯特(Westchester)70例、纽约市11例、拿骚(Nassau)4例、罗克兰(Rockland)2例和萨拉托加(Saratoga)2例。

目前纽约州的89例确诊病患当中,有70人与韦斯切斯特郡(Westchester County)纽罗希市(New Rochelle)犹太教正统派社区有关。库莫表示:“韦斯切斯特郡是明显问题所在。这里发生群聚感染,群聚感染将传染更多人。”他还说,感染者的隔离检疫14天的期限,可能会延长。

库莫表示,当局已禁止外人探访纽罗希地区的养老院和疗养设施。

州长声明也表示,当地卫生部门将继续监视和隔离人们,当局将加速采购,为卫生部门提供各种所需的物资和工具,以更有效地遏止病毒蔓延。“与此同时,我们正在打击价格欺诈行为。”

此外,美国副总统彭斯6日在新闻简报会上表示,美国社区传播的病例约有200例,且大部分病患在治疗后,都已痊愈或在康复过程中。

他说,美国民众感染中共肺炎的风险仍低。不过,本来就有健康状况的老人需多加防备,同时当局不鼓励这部分市民旅行。

分析报告显示,老年人和那些具有潜在健康问题(如糖尿病、肺病、肾脏疾病、心脏病或癌症)的患者,比年轻、健康的患者更容易转为重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