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行25周年特别节目 原班人马将梦幻团聚(组图)

发表:2020-02-23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经典电视喜剧影集“六人行”(Friends)原班人马将为25周年特别节目再度合体,让影迷们欣喜若狂。
美国经典电视喜剧影集“六人行”(Friends)原班人马将为25周年特别节目再度合体,让影迷们欣喜若狂。(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真的发生了!美国经典电视喜剧影集“六人行”(Friends)原班人马将为25周年特别节目再度合体,让影迷们欣喜若狂。

深受观众喜爱的六人行于2004年下档,为了庆祝开播满25周年,剧中演员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寇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丽莎库卓(Lisa Kudrow)、麦特雷布蓝克(Matt LeBlanc)、马修派瑞(Matthew Perry)和大卫史温默(David Schwimmer)将重返当年录制六人行的华纳兄弟制片厂(Warner Bros. Studio)摄影棚,为影音串流平台HBO Max拍摄无脚本独家特别节目。

美国娱乐业界周刊“综艺”(Variety)报导,每位演员预计将收到250万美元(约新台币7666万元)酬劳。观众5月将能在HBO Max开始上线后看到这个节目。

 
 
 
 
 
 
 
 
 
 
 
 
 
 

It’s happening... ⁣ ⁣ ⁣ @hbomax⁣ @courteneycoxofficial⁣ @lisakudrow⁣ @mleblanc⁣ @mattyperry4⁣ @_schwim_

Jennifer Aniston(@jenniferaniston)分享的贴文 于 PST 2020 年 2月 月 21 日 下午 2:04 张贴

HBO Max内容长芮里(Kevin Reilly)在声明中说:“我想大家应该可以说这次算是他们的大团圆吧,我们把大卫、珍妮佛、寇特妮、麦特、丽莎和马修找回来参与HBO Max特别节目,而且节目会和六人行完整影集编制在一起。”

他还说:“我在六人行发展的初期就注意到这部影集,多年后有机会参与这部影集的制作,而且很高兴看到这部影集广受不同世代的观众喜爱。”

“我们认为这次合体特别节目有捕捉到把新旧粉丝团结在一起的精神。”

六人行演员们纷纷在自己的Instagram帐号上张贴一帮人在影集开播初期为“滚石”(Rolling Stone)杂志拍摄的封面,并写道“真的发生了……”。

珍妮佛安妮斯顿的贴文至今已经吸引近860万人按赞。

虽然六人行(Friends)早在15年前播出完结篇,但魅力有增无减。
虽然六人行(Friends)早在15年前播出完结篇,但魅力有增无减。(图片来源:Warner Bros. Television) 

虽然六人行早在15年前播出完结篇,但魅力有增无减,市场研究人员表示,六人行在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上仍是最多人观看的戏剧之一。

华纳媒体(WarnerMedia)去年拿回六人行版权,旗下HBO Max将提供完整10季集数。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