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为钱忙为钱而死 人这辈子都用命在换钱(图)

发表:2020-02-23 17: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为钱而忙,又为钱而死,人这辈子都用命在换钱,终究是为了什么?
人为钱而忙,又为钱而死,人这辈子都用命在换钱,终究是为了什么?(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命没了,要钱做什么;人走了,房子算什么?有命赚钱,才是幸福,没命花钱,就是不幸。

人为钱而忙,又为钱而死,人生辛苦大半辈子,就是为了一点钱可以过生活而已。

钱,不能买命,钱,却能催命。

赚钱之前,先看看身体,身体健康,钱才是钱。

有命赚钱,才是幸福,没命花钱,就是不幸。

不管生活如何,日子怎样,先把身体保护好,有了好身体,才有能力赚钱,才有机会享受。

房小怕什么,家人和睦,就是幸福。

车差怕什么,平安出入,靠得技术。

钱少怕什么,没病没灾,就是财产。

别为了大房子,别追求豪华车子,让自己负债累累,让自己疯狂加班。外人看的是你的风光,不知道你背后的艰难,你累,累的是自己,你痛,痛的是自己。

钱财物只是过眼云烟,身体健康,才是唯一重点。

健康的身体,能赚来钱财,但是再多的钱财,也买不回身体原件,坏了就报废了,废了就没命了。

人啊,没有钱的时候,拚命用健康去换钱。生了病的时候,总是凑了钱去换命。非得生一场大病,才能知道,命没了要钱做什么,人走了,房子算什么。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所以千万别改变,身体原件,仅此一件,所以要仔细保管。

别说你没钱,你的身体就是无价之宝,金山银山,买不来,万千资产,换不来!

对年轻人而言,身体好没困扰,一般没病,即使有病有疼好的快。累了,休息一晚就会消除疲劳,马上就生龙活虎的,所以不会意识到健康的重要!

时光的流逝,人到了一定年龄,身体慢慢出现问题,只要进一次医院就懂得害怕,这时就后悔年轻为何不知爱惜自己的身体!

可惜世上没后悔药,时光也不会倒流!

记住:不要年轻用健康挣钱,年老用金钱找健康!

有句俗话是这样说的: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钱多钱少健康就好。

不管你是哪一级的人物,只有拥有一个和睦的家庭,健康的家人,才是幸福。

请且行且珍重,珍惜眼前人。

没有任何财富都可以创造,但是如果没有健康,你将辛辛苦苦几十年,一夜回到从前。

所以在这个世界上,没有钱不是万万不能的,但是没有健康却万万不行!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