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 3华人少年飙宝马连撞两树 车被切开两截(图)

发表:2020-02-19 0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惨烈3华人少年飙宝马连撞两树车被切开两截
3华人少年飙车失控连撞2树后,车身被切开2截。(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2月18日讯】当地时间2月17日清晨,美国德州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载有3名华人少年宝马(BMW)轿车,怀疑因为超速失控,连续撞上两棵树后,车身断开2截,车上3人当场死亡。

美国德州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7日凌晨,德州布兰诺市(Plano)发生一起严重车祸。警方初步研判肇事原因为车速过快,车辆在弯道时失控冲出路面并飞起,连续撞上两棵树,车身断开2截,造成车上三人全部当场死亡。

警方表示,这辆2019年份橘色宝马(BMW)轿车的导航系统发出了安全气囊已经启动的警报,让警方因此得知车祸的发生。警方表示,员警获报赶抵车祸现场时,车内三名青少年均死亡。

住在出事地点附近的当地居民史塔森(Susan Staxen)则说,三更半夜被一声巨响给惊醒,而另一名居民萨朗(Vivek Saran)即表示:“从没见过这种事情发生。” 他形容,车子严重扭曲变形,断成两半,“我根本看不出原本这辆车的模样。”

布兰诺市警方指出,这起车祸意外发生于17日凌晨3时45分左右。当地媒体报导,事发之后道路封闭数小时之久,直到中午时分才开放通行,但撞击痕迹仍然相当明显。

布兰诺市警方指出,这辆轿车在出事之前频频超速,经过弯道时失控冲出路面飞起,先是撞上路面中央分隔岛上的一棵树,紧接着又弹出撞上第二棵树。

警方表示,由于撞击力道非常强大,整辆车被切成两半,车子也爆炸起火,某些车体碎片散落到社区民众住家庭院。

至于意外发生时的确切车速,警方并未公布。

布兰诺市警察局表示,三名死者分别为18岁驾驶王玉宣(Yuxuan Wang,以下皆音译)、16岁前座乘客金玉成(Yuchen Jin)以及18岁的后座乘客陈金(Jin Chen)。

布兰诺独立学区(Plano Independent School District)17日下午证实,这三名青少年包括两名现任学生以及一名前任学生。

2020年2月15日,美国加州也发生一起惨烈车祸,几名怀疑是中国“某二代”的留学生飙车,其中一辆跑车失控,撞死对面行车线的一名摩托车手,摩托车司机头盔上的摄像机刚好将整个过程录下。肇事司机无可抵赖。(详情请阅读:中国“某二代”美国飙车 撞死人惊悚视频曝光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