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逃犯称去过中国 把监狱也吓坏了(图)

发表:2020-02-18 2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人逃犯称去过中国把监狱也吓坏了
一华人逃犯试图从加拿大入境美国时被拦下,他报称自己曾到过中国,让众人相当紧张。图为美加边境(图片来源:DON EMMERT/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2月18日讯】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依然在蔓延。最近,一名42岁的华人逃犯,试图从加拿大入境美国时,因他的名字被标识了而被拦下。该名男子对边检人员称自己曾去过中国,让众人相当紧张。

据海外媒体报道,这名男子名为Kevin Qiu,今年42岁。

不过,逮捕的具体原因暂不清楚。日前,他试图通过加拿大安省和平桥海关返回美国时,因为宾夕法尼亚州曾对他发出的逮捕令,所以他的名字被标记,在边境被工作人员拦下。尽管暂不清楚他被通缉的原因。

目前,邱姓男子被关在Erie County监狱,虽然没有任何症状,但由于他报称最近曾到过中国,监狱方面也相当紧张和谨慎。

医务人员正在密切监视他的体温和生命状况,以防他出现任何中共肺炎病毒症状。伊利郡治安官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邱某最近去中国旅行,被认为是“中度危险”。

监狱方面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指导,采取了预防措施,以确保减少对工作人员和其他囚犯的风险。

警长办公室在通知中表示,纽约卫生部和伊利县卫生部已经通知各方,所有各方都在努力为监狱工作人员和其他囚犯建立协议,预防措施和保护措施。监狱管理部门已采取适当措施,以确保其他囚犯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和福利。

目前为止,美国有15例确诊中共肺炎病例。

为了阻止中共肺炎病毒在美国的传播,美国白宫颁布了旅行禁令,从2月2日下午5点开始,禁止在两周内去过中国的非美国公民入境。从疫情爆发中心地武汉返回美国的美国公民,必需接受14天的强制隔离。

从中国其他地方回来的民众,也被引导自行在家里进行自我隔离。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