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迫降》完美结局 真人版为爱跳车脱北

发表:2020-02-18 18: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剧爱的迫降》16日晚上播出大结局,敍述北韩男子为爱投奔自由,剧情精彩,创下最高收视记录,许多粉丝一路追剧,热议不断。而在台湾30年前竟然也有真人版的《爱的迫降》,就是北韩知名柔道选手李昌寿与台湾柔道选手陈铃真的恋爱故事。

韩剧《爱的迫降》共谱恋情

韩剧《爱的迫降》播出完美大结局,催泪剧情惹哭不少粉丝。故事讲述有一天因为狂风而发生滑翔伞事故,韩国财阀继承人尹世莉(孙艺真饰)被迫在北朝鲜降落,机缘巧合下与军官李正赫(玄彬饰)相遇而发展出一段不寻常的爱情故事。

拍摄地点除了选择超美的瑞士的滑雪胜地费尔斯特,这个少女峰地区著名的滑雪场也被许多旅客此生必访的旅游地点。当然还有剧中许多亮眼角色的扮演,譬如男女主角孙艺真与玄彬,第二对饰演北韩富家千金徐丹的徐智慧,与具胜俊也是相当抢眼的配对。

男女主角之间的相处,因为“南北韩”文化差异闹出了不少笑话,而暖男李正赫用默默的爱与关怀,溶化了心中充满怨恨的尹世莉,剧情感人浪漫。在第16集结局中,先是李正赫现身在38度停战线,没想到迎接他们的是惊险场面的离别,纠人心结,后来峰回路转,又在瑞士重逢,赚尽粉丝眼泪,编剧送上完美结局让剧迷如愿以偿,而单曲〈Flower〉推出后更是广获好评!

台湾真人版《爱的迫降》为爱跳车脱北

日前,韩国YouTuber“BBangjin”李包进在影片中分享了他父母的爱情故事,被喻为《爱的迫降》真人版。

李包进的父亲是北韩前柔道选手李昌寿,18岁已经是国家代表,在25次国际比赛中获得17个国际奖牌,在北韩更拥有4个“金日成勋章”。1989年李昌寿代表北韩,参加世界柔道比赛时,认识台湾柔道选手的陈铃真,一见钟情,虽然言语不通,两人在比赛后短暂约会,渡过美好时光,二人交往但是无法通信,只能在比赛场见面,二人约好要在隔年的北京亚运会见面,在离别前,李昌寿还偷偷的亲了陈铃真的脸颊。

不料,陈铃真输掉了选拔赛,为了见上一面,她决定挑战无限量级别,最后夺下冠军,代表台湾赴赛,两人终于在北京亚锦标赛再度见面。但是,李昌寿当年拿下银牌回国,却惨遭有心人士陷害,被抓去劳改,挖煤矿,李昌寿深感被国家背叛,非常愤怒,加上思念情人决心脱北,在1991年他搭上巴塞隆拿回北韩的火车上跳车,直奔到韩国大使馆寻求庇护,同年8月4日成功投奔韩国。

李昌寿脱北后便公开寻找女友,透过报纸陈铃真知道了来龙去脉,联络上后见了4次面,两人决定厮守终生,在韩国结婚了,两人《爱的迫降》亦是充满艰辛感人过程,才得以圆满结局。婚后育有3男,韩台混血儿的李包进正是大儿子,是2019年世界美男大会的冠军,也是一位知名YouTuber。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