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迫降》完美結局 真人版為愛跳車脫北

發表:2020-02-18 18: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劇愛的迫降》16日晚上播出大結局,敍述北韓男子為愛投奔自由,劇情精彩,創下最高收視記錄,許多粉絲一路追劇,熱議不斷。而在臺灣30年前竟然也有真人版的《愛的迫降》,就是北韓知名柔道選手李昌壽與臺灣柔道選手陳鈴真的戀愛故事。

韓劇《愛的迫降》共譜戀情

韓劇《愛的迫降》播出完美大結局,催淚劇情惹哭不少粉絲。故事講述有一天因為狂風而發生滑翔傘事故,南韓財閥繼承人尹世莉(孫藝真飾)被迫在北朝鮮降落,機緣巧合下與軍官李正赫(玄彬飾)相遇而發展出一段不尋常的愛情故事。

拍攝地點除了選擇超美的瑞士的滑雪勝地費爾斯特,這個少女峰地區著名的滑雪場也被許多旅客此生必訪的旅遊地點。當然還有劇中許多亮眼角色的扮演,譬如男女主角孫藝真與玄彬,第二對飾演北韓富家千金徐丹的徐智慧,與具勝俊也是相當搶眼的配對。

男女主角之間的相處,因為「南北韓」文化差異鬧出了不少笑話,而暖男李正赫用默默的愛與關懷,溶化了心中充滿怨恨的尹世莉,劇情感人浪漫。在第16集結局中,先是李正赫現身在38度停戰線,沒想到迎接他們的是驚險場面的離別,糾人心結,後來峰迴路轉,又在瑞士重逢,賺盡粉絲眼淚,編劇送上完美結局讓劇迷如願以償,而單曲〈Flower〉推出後更是廣獲好評!

臺灣真人版《愛的迫降》為愛跳車脫北

日前,南韓YouTuber「BBangjin」李包進在影片中分享了他父母的愛情故事,被喻為《愛的迫降》真人版。

李包進的父親是北韓前柔道選手李昌壽,18歲已經是國家代表,在25次國際比賽中獲得17個國際獎牌,在北韓更擁有4個「金日成勳章」。1989年李昌壽代表北韓,參加世界柔道比賽時,認識臺灣柔道選手的陳鈴真,一見鍾情,雖然言語不通,兩人在比賽後短暫約會,渡過美好時光,二人交往但是無法通信,只能在比賽場見面,二人約好要在隔年的北京亞運會見面,在離別前,李昌壽還偷偷的親了陳鈴真的臉頰。

不料,陳鈴真輸掉了選拔賽,為了見上一面,她決定挑戰無限量級別,最後奪下冠軍,代表臺灣赴賽,兩人終於在北京亞錦標賽再度見面。但是,李昌壽當年拿下銀牌回國,卻慘遭有心人士陷害,被抓去勞改,挖煤礦,李昌壽深感被國家背叛,非常憤怒,加上思念情人決心脫北,在1991年他搭上巴塞隆拿回北韓的火車上跳車,直奔到韓國大使館尋求庇護,同年8月4日成功投奔南韓。

李昌壽脫北後便公開尋找女友,透過報紙陳鈴真知道了來龍去脈,聯絡上後見了4次面,兩人決定廝守終生,在韓國結婚了,兩人《愛的迫降》亦是充滿艱辛感人過程,才得以圓滿結局。婚後育有3男,韓臺混血兒的李包進正是大兒子,是2019年世界美男大會的冠軍,也是一位知名YouTuber。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