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二代自爆靠爹逃难火窜热搜 民讽“你爸要大意失荆州”(组图)

发表:2020-02-16 0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
中共肺炎疫情严重,中国多个省市封城、封路。(图片来源: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2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共肺炎疫情持续延烧,中共官方证实境内已超过6.6万人确诊,为此多个城市施行“战时管理”所有楼房全封闭。然而,14日却有“官二代”自爆,他父亲在湖北全省封路的情况下,仍可派车把他从湖北天门接回荆州,引发民间热议。

微博网友何昊14日下午发文自爆,在湖北“全省封路”的情况下,他被“当官”的父亲通过关系派车从天门接回荆州。他说,“从没觉得我把有多大本事,当了一辈子官我没沾到一点好处,直到这次疫情,全省封路情况下,通过他的关系派车把我从天门接回荆州。”

几个小时后,他又发布一张天门市高速收费站的照片,写下“天门拜拜”,证明自己没有说谎骗人。

中共肺炎
“官二代”自爆,他父亲在湖北全省封路的情况下,派车把他从湖北天门接回荆州。(图片来源:微博)

没想到这条贴文在微博火窜热搜,甚至有网友用“我从来没觉得我爸有多大本事…”造起句子。

例如:“从来没觉得我爸有多大本事,种了一辈子庄稼没沾到一点好处,直到这次疫情,在全省封路封存的情况下,通过我们家的关系都不用出门买菜,各种蔬菜鸡鸭鱼猪一应俱全,这可能是我最幸福的一个月了。”“从来没觉得我爸有多大本事,,当了这么多年医生,我没沾到一点好处,直到这次疫情,给我拿出来半瓶酒精。”

随着相关消息越议越热,有网友开始人肉搜索这名“官二代”。

由于何昊所有的社群网站帐号,都是同一个名字,很快就有网友挖出相同姓氏的官员,并进行一一对比。

面对外界的高度关注,“荆州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官方微博15日凌晨紧急发文回应,指当事人何昊已在网上公开致歉,且其父并不是网民“瞎猜的几个人”,又强调这一事件并非大家想象的那么复杂、那么“水深”,相关部门正在就此事进步调查。

不过,对于上述回应,不少网友并不接受,反而质问“公布当事人的父亲的公职信息有那么难吗?”

这一举动让这名“官二代”有些慌恐,不到一天时间,他关闭了自己的各个社群帐号,并于15日发文向大众道歉。

他首先澄清自己的父亲只是一名荆州市商务部门的科长,没有“派车接人”的权力,“我在天门隔离了22天,急于回家,就要求父亲想办法把我弄回”,“由于虚荣心作怪,在网上宣称是我父亲派车接回的”。

经查,何昊父亲是担任荆州市商务局市场运行科科长的何炎仿,14日在何昊完成规定隔离期后,通过私人关系将其接回荆州。

外界还发现,何昊曾于1月6日在微博晒出自己的支付宝年度账单,其中显示,2019年全年总支出286万元人民币。

据《北京青年报》的报导,荆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1月28日就发布了第6号通告,其中有对“货运车辆”特别注明,严禁运送人员、活禽及野生动物。

目前网友们对此议论纷纷。网友们说:“你爸接你回荆州,你送你爸上热搜。”“你爸可能要大意失荆州了。”“这当爹的点背不能怨社会,谁让你没教会儿子别乱吹牛逼。”

武汉
有网友留言说,“你爸可能要大意失荆州了。”(图片来源:微博)

还有网友提出惊人见解,“荆州男道歉书详细写出事情经过、父亲姓名、职务,崇州奔驰男致歉文却避重就轻;荆州政府快速反应处理,崇州政府在发布韩国参鸡汤,难道是因为官大官小的原因?”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