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冠状病毒是江泽民利益集团的暴恐行为

作者:梓铭 发表:2020-02-15 2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瘟神肆虐,疫情如虎

2020年初,武汉新冠状病毒就像长了翅膀,十几天的时间,攻城略地,所向披靡。所到之处人们无不封城闭户深宅不出,犹如大难临头。至2月10号大陆有80多个城市被封闭,十几万人被感染,几千万人的属地被隔离,14亿人的正常生活遭到干扰。

世界各国科学家们开始注重研究病毒的来源和出处,却发现需要一万年自然进化才能完成的冠状病毒,被插入了4个蛋白,更增加了病毒的隐蔽性,和传播速度,它可以通过飞沫、接触、粪口、空气溶胶等多种方式传播。比当年的萨斯高出十倍,是有史以来最毒的传播最烈的病毒,达到热核级别。

一时间人们把目光对准了世界顶级的中国科学院武汉国家生物安全实验室(武汉P4实验室)外界对于病毒来源有各种不同猜测,其中最广泛传播的讯息不乏指控武汉病毒研究所的研究样本外泄导致疫情大爆发。武汉病毒研究所39岁所长王延轶及其院士丈夫舒红兵成为舆论焦点,美女研究员石正丽2015年成功将蝙蝠病毒植入萨斯病毒的论文成为了热议,央视2018年4月5号播出的关于发现新冠状病毒传染猪的新闻成为关注。世界自然新闻记者亚当斯(Mike Adams)说,这进一步证实了武汉新冠状病毒是病毒学研究人员使用众所周知的Shuttle载体工具进行基因改造的证据。

当下的中共政府,不敢接受世界特别是美国医疗专家和科学家进入中国,有分析认为,中共必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不想被美国专家发现,正在拖延时间以堵住所有漏洞。1月26日大年初二,具有中共少将军衔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研究员陈薇坐镇武汉,她也被称作首席生化武器防御专家,曾于2003年SARS期间“做出医疗贡献”。陆媒报导说,陈薇对于埃博拉病毒、炭疽病毒、鼠疫也多有研究,此次前往武汉,陈薇不乐观地表示“要做最坏打算”。

陈薇坐镇武汉病毒研究所无疑在向外界证实,武汉P4实验室受命于军方的领导。有海外自媒体爆料,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操控的势力强大的上海帮生物圈。

习近平上台以来,内部的派系斗争不断,打大老虎围剿江派集团的速度也在持续,周永康被判,郭伯雄、令计划、周本顺被抓,越来越逼近江泽民家族及其帮凶。历年来江泽民派系发动暴恐报复的事件也曾屡屡震动搅扰习近平的神经。

2014年5月22日的乌鲁木齐的爆炸案,31条无辜的生命逝去和94位伤者的痛苦作为沉重的代价。5月6日中国广州火车站发生暴力恐怖事件,造成至少6人受伤;4月30日的乌鲁木齐火车站发生爆炸与砍杀事件,造成至少3人死亡,79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3月1日的昆明火车站发生暴恐血腥砍杀事件,造成至少32人死亡、140多人受伤后。据报,中共十八大后,习近平已经遭遇六次暗杀,事后查明全是内部人雇凶作案。天津滨海新区大爆炸发生案,知情者称:“原计划在等待中共北戴河会议结束高官返程时,引爆津冀路火车铁轨。但是,不知何原因中共高官突然改变行程,导致不慎走漏消息,只能做善后处理,销毁证据。”

但是近几年来,江泽民派系发动暴恐报复的速度没有跟上习近平的打虎速度,看上去似乎江山坐稳了,天下太平了,殊不知这其中隐藏着打击习近平的致命武器,给中国社会造成更大的恐怖事件的阴谋。就是武汉新冠状病毒的出炉。在特定的时间将病毒有意的泄露。向习近平发难,造成全国乃至全世界恐慌的人道灾难。

如此恶毒的计划,只有敢把100个台湾大的疆土拱手相送与俄罗斯的汉奸,只有敢活体移植修炼人的器官当做商品买卖的恶魔江泽民及其帮凶才能干得出来。

当前大陆上下谈疫色变,当权者举步维艰,不知所措,从开始的病患无数致使医院瘫痪无处就医,让民众居家自我隔离。又到后来的建立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再到后来的方舱医院强行隔离。再到全国每一个省帮助武汉一个区的不得已救援方针。整个世界都被搅得天昏地暗。

然而这次瘟疫的背后最大的受益者是江泽民曾庆红之流。他们妄图用病毒制造的人道灾难推翻习近平政权,为自己的家族寻找翻身的机会。扰乱国际视线,逃脱他们曾经犯下的反人类罪,逃脱国际上对他的追查和审判。从习近平与江泽民持续性的你死我活的较量来看,江派用制造病毒瘟疫嫁祸习近平、致习近平于死地具有现实可能性。前几年习近平在各个领域大量清除了江派成员,江泽民曾庆红害怕习法办它们是必然的。这几年江曾用各种高级黑方法、提供假情报等各种方法挖坑陷害打击习近平没有停止过。用病毒进行超限战干掉习近平完全可能。

总而言之,新冠状病毒是人工制造出来的,这一点可以确定。而中共江派泄漏病毒、制造大瘟疫的也无法排除。就目前而言,川普说,他和习近平在防控病毒上保持紧密联系和合作,美国的高级医疗官就是防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办公室成员,将协助习近平破案。习近平也已开始行动,向武汉派出国监委调查组和军方生化武器防御专家,全面接管主持了P4实验室的工作。就看习是否能真正彻查这次人工病毒泄漏大案,逮捕元凶江泽民曾庆红,顺势解体中共。

目前退出中共组织的人数已经突破三亿,抛弃中国共产党的巨大历史变革其实早已经开始,解体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必然、是世界潮流、是人心所向,是中华民族从劫难中必将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新纪元

谁也挡不住!解体中国共产党也是天意:“中国共产党亡!”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