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铭. 令完成带走的机密究竟是什么?

作者:梓铭 发表:2015-08-13 19: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从6月1号东方之星颠覆在长江的狂涛骇浪之后,大陆的政治局势和市场经济从6月中旬开始犹如东方之星,接连的加剧跌宕。爆发严重股灾,诸多传闻称是江泽民、曾庆红的势力恶意做空,在股市发动金融战争,用钱来战胜枪。极限挑战习李政府对他们利益集团的打击。而习近平当局接连回击,不惜斥重金救市甚至持枪介入干涉。抓捕做空者,来稳定股市稳定人心。

随后,中共江系大内要员令计划、封疆大吏周本顺、军中巨头郭伯雄先后被抛出当街摔死,以示震慑。7月20日,中共前政协副主席、原统战部长令计划被“双开”及被逮捕。官方通报称,令“违反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收受巨额贿赂、获取大量“党和国家大量核心机密”、与多名女性通奸等。并在调查中发现令其它涉嫌犯罪线索。官媒定性令为“两面派”,点明其不“忠诚”。此前,中共官媒数度点名周永康、徐才厚、薄熙来、令计划等人组成了一张巨大的贪腐网、“遮天蔽日”。外界广泛披露周、徐、薄、令四人是“新四人帮”,而其幕后主子又是指向中共前党魁江泽民

令计划出事后,其胞弟令完成就下落不明。据报,他已逃亡海外,手中握有涉及中共高层机密的“政治核弹”,并以此为筹码来要挟当局,以达自救自保目的。

之后,有关令完成的去向一直都是传闻。最近就在令计划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后不久,7月25日,隐居在美国加州一个神秘地点的令完成首度开声,谈令计划案。令完成否认自己握有涉及中共高层机密的“政治核弹”等等。

机密逃亡美国的令完成让中共异常紧张:北京当局最近一直在向奥巴马政府施压,要求遣返这个敏感人物。但至今也没有达成一致。令完成挟持的最具破坏力的政治核弹究竟是什么,各界都在猜测。

那么令完成携有什么机密令中共高层如此惊恐不安呢,笔者认为,有关于三个方面的机密,如果曝光后足以令中共解体崩溃,

一是中共派在国外的情报间谍机构网络人员名单或者是中高层以上的间谍机构网络人员名单。多少年来,大陆派往国外的间谍情报人员和在国外发展的间谍情报人员数不胜数,大陆外派的大的商务考察团或者贸易考察团,临行前总会被安排一个或几个所谓的翻译、及随行人员,是司空见惯的事情。大家心照不宣的明白这些人是间谍。基层的间谍情报人员隶属国保和国家安全局,最高级别的间谍情报人员隶属中央办公厅是毫无疑问的。如果将中共中高级以上的间谍机构网络人员名单曝光,将是中共建政以来最大的丑事。

二是关于大陆飞弹基地的布置图。1999年4月,台湾间谍叶炳南在大陆被捕后,曾交代出总后军械部部长刘连昆少将系台湾间谍,并提供过大陆对台湾的飞弹基地布置图。经过十几年的时间,大陆的飞弹基地重新进行改造调整,其机密属于中央办公厅毫无疑义。如果把这些基地的布置再次曝光,无疑将泄漏中共东南沿海一带的全部军事秘密。其军事上的损失将是不可估量的。

三是江泽民1999年以来打压法轮功,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密令以及大量的器官移植的人体库的数据。这些机密最终都应该掌握在中央办公厅令计划手中的。比起2012年王立军逃避薄熙来的追杀,交给美国领事馆的那点机密可谓是小巫见大巫。当年王立军交给美国领事馆的相关资料,是揭露薄熙来家族贪腐,图谋反叛政变,推翻习李政权的一些内容,正因为奥巴马在习近平当年访美时选择性的告诉了习近平,王立军交出的相关资料的一些内容。因此才激起了习近平彻底反腐打老虎的决心。要不是习近平痛下杀手,可能也早就身首异处,被人家另立新主了。

如今令完成带出的这些机密资料,这些文件的分量很重。令完成出于自保随时可能抛出一图自救,一旦这方面的机密彻底曝光,尤其是活摘器官的机密文件从中共中央的内部曝光,可以说能使中共立即彻底解体崩溃。习近平9月份访美,奥巴马是否还会像上次一样选择性的告诉他关于令完成携带那些机密的内容。至于奥巴马能否直接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还得看奥巴马如何处理中美之间的关系,和奥氏自身的正气。

种种迹象表明,天灭中共,天意彰显已经如此,习近平将如何解决中共。中共在何日解体,也只是个早上和晚上的问题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