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游乐园 方舱医院怪象视频曝光(组图)

发表:2020-02-14 09: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瘟疫蔓延失控,武汉当局当地政府为隔离大量确诊病患,征用体育场、校园等公共设施设置方舱医院。方舱医院收容众多的病患,个个哀声连连,院中一片混乱,病患生活苦闷,陆续出现许多怪现象,日前传出一些视频,就有1名新疆籍医护教病患大跳“新疆舞”或是广场舞,也有病床前教打气功的,很多网友看了都儍眼,直呼,“他们知道隔离是为了什么吗?”

方舱医院怪象视频曝光

北京当局为控制疫情,先后打造“火神山”、“雷神山”,仍然不敷使用,又将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武汉洪山体育馆、武汉客厅、黄陂一中体育馆、武汉全民健身中心、武汉体育馆、武钢体育中心、华侨城小学体育馆、武汉体育中心、石牌岭高级职业中学、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大花山户外运动中心等几处可容纳多人的大型建筑物就地建设方舱医院,“集中”隔离大批确诊的轻症患者。

但是方舱医院仓促建立,防疫设备简陋,缺乏医疗机能,人力也不足,院内管理不当,入住病患抱怨未获得治疗或适当照料,爆发许多口角争执,这种“集中”式圈住病患方式,外界质疑只是让病患在里面交义感染,任其自生自灭而已。

据中国媒体报导,近期中国微博流出方舱医院的内部影片显示,竟可见到多名患者跟随1名身穿防护衣的医护人员手舞足蹈,1名新疆医护人员支援武汉方舱医院,为让病患活络筋骨,她便大方教起“新疆舞”,为让病患活络筋骨,她便大方教起“新疆舞”、

这让在外的网友们,看完影片后,纷纷表示,“也好、反正事情最坏也是这样拉,跳吧”、“这群跳完,会不会直接产生大量确诊?”、“是跳~最后的探戈”、“再不跳就没机会跳了”、“音乐放下去,摇起来”、“是肺的疾病还是脑的疾病?”

方舱医院宛如离世游乐园

方舱医院收治大量病患,1名被送入洪山体育馆的女性病患录影片上传网络,揭露里面恶劣的医疗环境,同时也求救“救救我啊!”

女病患说,“里面又没有厕所,又没有药吃,又没有开水,上厕所还要在外面200多米以外,外面下着大雨,本来只望进来医院好的了,现在搞错了,全都是这种病人,怪不得还要感染,这什么方什么部队的医院,这么多人这怎么看啊?这互相感染还吓人些。”

更离奇的事,尚有医护人员带领病患入党宣誓、唱红歌。无怪乎这些光诞荒谬视频在网络上引起一片争议,“瞎折腾!什么时候了都,还洗脑!”“追魂弥撒!”“他们知道隔离是为了什么吗?”

方舱医院封闭式隔离宛如离世的游乐园,病患只能无助地在院内跳着最后探戈,等待最后一刻。

责任编辑:李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