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慘烈 武汉社区负责人大哭:造孽啊(图)

发表:2020-02-13 2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社区负责人哭诉:造孽啊 人死太多了
严重失控的疫情造成武汉市民死亡惨烈。(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0年2月13日讯】武汉疫情危机深重。遭封城近3周的武汉已经成为“死亡之城”。近日,一名武汉社区负责人拍视频哭诉,自己可能也被感染了。太多人死去了,如果自己不说出真相,对不住社区的居民,也愧对自己的良心。

2月12日,有网友在推特发一段视频说,看看伪(中共)政府是怎样对待国民的?请听社工之音。视频中可以清楚的听到。一个女声说:

我是武汉市疫情最严重的江岸区某一社区的负责人。我想把我们社区真实的疫情告诉大家。武汉市被感染的肺炎患者太多了,远远不是政府公布的。武汉市起码有2万患者在排队等病床住院治疗。

昨天晚上,我咳了一夜,但好在我还没有发烧。据说现在肺炎病毒已变异,可能我也感染了。所以,我想在我还能说话的时候,将社区真实情况说出来,再不说可能就晚了。我为什么要说?因为不说,我对不住社区的居民,也愧对自己的良心。现在,武汉市政府将安排患者住院的权力交给了社区,我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社区就是一个居民选出来的社会自治组织,但政府一直将我们当成街道办事处的最基础单位。社区什么权力都没有,有的就是义务,什么计划生育、人口普查、环境卫生等等。

社区委会何时变得有如此大的权力,可以安排患者就医?可以安排患者入院?让凡事求人的社区成为老百姓的救星,本身就是荒唐和不负责任的。政府还公布说患者住不上医院就找国务院,但国务院就登记一下,最后还是回到了无职、无权、无钱的社区?这不是忽悠吗?社区如何解决患者的病房?谁听我们的?我们如何隔离确诊和疑似患者?

这样的匪夷所思的决策,就是把矛盾推到最基层,让患者满怀希望地跑圈,消耗他们的能量和生命,最后社区成了泄愤的火药桶。

北京一个病人家属把医生杀了,相信不久就有人把社区书记杀了。坦率说,我确实不理解中央和武汉市政府领导,既然武汉市去年能召开世界军运会,那么多的军人能够被安置,为什么就不能安置感染者?中国不是很有钱吗?习主席不是到外国到处撒钱吗?怎么现在突然变得一穷二白了?

现在武汉已经封城九天(2月1日)了,以后的日子如何过?难道就这样封下去,让武汉人疯掉?习主席写了那么多治国理政的书,怎么就派不上用场?我真想问问他和周市长,中共肺炎病毒的真相到底是什么?真的是病毒研究所泄露出来的吗?

今天的共产党怎么就这么无能?真是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现在武汉居民怨气很大,像高压锅就要炸了。再这样下去,武汉要出大事。

我想给习主席和周市长跪下来,求你们拯救社区肺炎患者,他们真的拖不起了,也求你们别再折磨社区了。昨天,我们一个小社区就死了6个患者,武汉市有1000多个社区,这要死多少人啊!他们是生命,是活生生的人啊!

责任编辑:徐云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