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出现时机蹊跷 中共肺炎源头或不简单(组图)

作者:邢亚男 发表:2020-02-13 07: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瘟疫出现时机蹊跷,中共肺炎病毒源头或不简单。
瘟疫出现时机蹊跷,中共肺炎病毒源头或不简单。(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2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邢亚男综合报导)最早由武汉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共肺炎)持续肆虐,这场瘟疫源头在哪?是源于自然,还是源于人工制造?从以色列生物战专家最早指出中共肺炎可能与具P4等级的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所有关,到白宫要求美国科学家调查中共肺炎病毒的科学起源,人们距离真相还有多远?

白宫要求科学家迅速研究病毒来源

2月6日,白宫科学与技术政策办公室(OSTP)主任致信美国国家学院(National Academies of Sciences,Engineering,and Medicine),要求科学专家们迅速研究病毒的来源,同时明确当前的传播路径,并“为将来疫情的爆发做好准备、提供信息,更好地了解冠状病毒在动物、人类与环境传播等各个方面”。白宫的致信中写到,关于疫情起源的广泛争议的论文显示了迫切需要有关该病毒起源的准确信息。

白宫提到的广泛争议的论文是指,1月底时,印度科学家未正式发布的科研论文〈Uncanny similarity of unique inserts in the 2019-nCoV spike protein to HIV-1 gp120 and Gag〉。印度科学家发现,2019-nCoV病毒的刺突蛋白S蛋白的4个不连续位点插入了HIV病毒的氨基酸序列,这4个插入位点在其它冠状病毒中不存在,这么巧妙的变异不可能在自然界中发生。

但刊登在Cold Spring Harbor Laboratory官方网站上的原论文后来被作者以需要对文章重新修改为由撤下。

印度科学家发现了“中共肺炎”病毒(2019-nCoV)被人工插入病毒蛋白。
印度科学家发现了“中共肺炎”病毒(2019-nCoV)被人工插入病毒蛋白。(图片来源:论文截图)

病毒学专家:从医生涯从未看到过这样的景象

从武汉到各地,多次流出有人突然“倒地”暴毙的视频。对此,欧洲病毒学专家董宇红博士表示:“我也是看到了这些视频,这个现象让我感到非常的怵目惊心。我从医这么多年,非典期间也见识了当年的疫情,在我的从医生涯中,从来没有看到这样的现象。这些人都是突然倒下去的,也没有挣扎。这看起来很像心脏、肺脏同时衰竭,因为人死之前,是两个脏器衰竭了,一个是心脏,一个就是肺脏。心脏衰竭就是没有功能工作了,没有办法把血液输送到全程,肺脏就是没有办法把氧气输送到全身。如果这两个脏器同时衰竭,这个人就可以定为死亡了。但目前还不能下定论,因为所得到的一手数据太少,第一,需要尸检报告,这些都需要中国当局能公开透明,完整的提供至少几十例的尸检报告。”

1月30日,一名戴口罩的老年男子在武汉一家医院附近的街道上突然倒地身亡。
1月30日,一名戴口罩的老年男子在武汉一家医院附近的街道上突然倒地身亡。(图片来源: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美中防疫部门引关注

美国从2月2日起实施入境管控,引人注目的是,抗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办公室(CWMD)也参与其中,在机场提供医疗支持。同时,推特上流传的一段美国撤侨视频显示,撤侨工作人员身着美军生化武器防护服,单独氧气供应。

中方于1月底派出军事医学科学院生物工程研究所所长陈薇少将前往武汉,她被称为“首席生化武器防御专家”。网友看到消息惊问:“为什么生化专家开始进驻武汉?”“我们遭到生化攻击了吗?”

中方于1月底派出军事医学科学院生物工程研究所所长陈薇少将前往武汉,她被称为“首席生化武器防御专家”。
中方于1月底派出军事医学科学院生物工程研究所所长陈薇少将前往武汉,她被称为“首席生化武器防御专家”。(图片来源:微博)

北京必须对病毒起源负责

纳瓦罗说,2019新冠病毒的起源问题必须得到回答,北京必须对病毒的起源负责。
纳瓦罗说,中共肺炎病毒的起源问题必须得到回答,北京必须对病毒的起源负责。(图片来源:JIM WATSON/AFP/Getty Images)

2月9日,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采访中节目中,共和党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质疑病毒来自武汉P4实验室,并明确要求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回应,崔天凯没有一口否认,而是说,关于病毒还有很多未知的事。

2月10日,白宫贸易顾问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在福克斯商业频道的访谈中说,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病毒的起源问题必须得到回答,北京必须对病毒的起源负责。

销毁证据 掩盖实验室秘密

武汉P4实验室为何实施军管,川普为何下令彻查?YouTube时评员路德分析说,生化武器防御专家到武汉,已经防止不了病毒蔓延了,那她去防的是什么?是防国际社会进入调查。陈薇少将是专门研究这个,很了解国际社会怎么定义生化武器,也很了解国际社会将从什么证据开始入手调查、怎么调查,对国际社会的规则也很了解,所以现在中共正在销毁证据,不能让实验室里的秘密公诸于世。

武汉病毒所具江系背景

武汉病毒研究所39岁所长王延轶的丈夫舒红兵,背后是江绵恒操控的势力强大的上海帮生物圈。
武汉病毒研究所39岁所长王延轶的丈夫舒红兵,背后是江绵恒操控的势力强大的上海帮生物圈。(图片来源:网络)

世界目光聚焦武汉病毒研究所39岁所长王延轶及其丈夫舒红兵。知情人称,舒红兵背后是江绵恒操控的势力强大的上海帮生物圈。

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知情人士Q先生2月7日向《燕铭时评》证实,江泽民1989年六四上台以后,其子江绵恒进入中科院系统,负责全院高技术研究所的研究与发展工作;江绵恒主导改组成立中科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上海生科院),建立由中科院、上海生科院、上海高校、上海医院、军队医院、及研究所联合组成的上海帮生工系统利益圈,操控生物领域重大研究项目的立项及巨额经费划拨,在医疗生物科技领域形成上海帮政商利益团体;而舒红兵是上海帮生工系统利益圈中重要一员,掌控武汉病毒所这一涉及军工生化武器的重要地盘。

瘟疫出现时机蹊跷

中国问题专家李天笑博士披露,2003年,时任国家主席和国家军委主席江泽民,亲自下令建造了这个P4实验室,该实验室的建造、运行、管理,始终在江派的操控之下。李天笑指出,这次瘟疫出现的时机非常蹊跷,正好是江派用贸易战和香港反送中,打击习近平遭到失败时发生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