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乱象尽现 张雅琴:“一个中国破功”(组图)

发表:2020-02-11 1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肺炎乱象尽现,知名主播张雅琴:“一个中国破功”。
中共肺炎乱象尽现,知名主播张雅琴:“一个中国破功”。(图片来源:脸书/微博撷图)

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武汉封城、湖北封省,北京上海都接连封城,湖北武汉人在自己国家都遭排挤,武汉市民相当恐慌,网民称恐爆“辛亥革命”。加上中国各地因医疗资源短缺,各省竟出现地方政府互相拦截物资的惊人事件,被形容为“地方割据”,像是早前就传出大理市拦截重庆市采购口罩,对此年代主播张雅琴也给出中肯评论“一个中国已经破功了”。其实这不就应对着刘伯温在陕西太白山碑文预言所提的到“三愁湖广遭大难。四愁各省起浪烟。”逐渐有内战的迹象若隐若现。

在自己国家偷渡 武汉疫情令湖北人遭排挤

由于中共肺炎的爆发,湖北人在中国各地受到排斥和围堵。有些湖北人可能因为生活上的各种原因,不得不远走他乡,因而采取各种方法偷渡。

而在广东广州,一批湖北人塞满整辆货车,试图偷渡回到工作的地点,但遭警方查获。有网民说,比病毒更可怕的是生活的压力。

另有视频显示,在湖北与湖南交界的一条河中,有人疑似趴在一块木头物件上滑水,而对面有十多人站在河岸边,还有三辆白色车辆。

视频中的男子说,河里的人来自湖北,想偷渡到对面的湖南,但对岸早已有人把守,不让他上岸。

《纽约时报》报导说,湖北数百万人四处被驱逐,无家可归。他们被认为是新型冠状病毒的潜在携带者,成了中国的“贱民”。

在监控中共肺炎疫情期间,尽管大陆各地有无处不在的人脸辨识系统和摄像镜头,但中共转向了它所熟悉的威权技术,让邻居之间互相举报。河北省某县便向举报武汉人的居民提供每人1,000元的奖励金。

尽管中共官员有理由追踪新型冠状病毒的潜在携带者,但专家警告说,他们这种对弱势群体的边缘化手段可能会适得其反,进一步损害公众信任,让原本应受到筛查和监控的人隐藏得更深。

中共肺炎市民恐慌 网民:恐爆“辛亥革命”

中共肺炎疫情危及千万市民生命安全,也对中共体制造成挑战。有舆论指,让民众用生命为官方的失策埋单,如处理不当,有可能导致“第二次辛亥革命”爆发,危及中共统治。

香港文化人颜纯钩指,武汉发生疫情,中共封锁消息,严控伤亡数字,导致疫情失控,造成严重后果。

1911年10月9日,湖广总督瑞澄下令武汉武昌“封城”戒严,致革命党提前起义(武昌起义),爆发辛亥革命,大清王朝轰然倒塌。中国建立了史上第一个共和国,即中华民国,在中国历史中具有里程碑意义。

各地政府互抢口罩 传装甲车押运都被拦路抢劫

中共肺炎疫情失控,口罩等防护物资严重缺乏,各地政府上演互抢物资的“军阀混战”。除了大理和青岛等地之外,网络上更多互相拦截物资的消息传出,甚至有传四川公安用装甲车押运,都在半路遭外地警车围堵抢劫。

当地时间2月6日晚,有疑似四川锦江内部人士的聊天截图热传。其中显示,锦江从四川巴中运回30万个口罩,为安全起见,派装甲车和30名防暴警察押运。但路过四川绵阳时,被绵阳当地几十辆警车围堵,最后只好留下20万口罩当“买路钱”。

网传四川绵阳公安拦路抢劫锦江公安押运的口罩。
网传四川绵阳公安拦路抢劫锦江公安押运的口罩。(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该人士还指,绵阳从外地运回的口罩,路过金堂时也遭当地公安拦截,但绵阳公安成功闯关。

2月7日,被指抢劫成功的绵阳公安发声明称,上述消息是“谣言”。但被曝遭抢的锦江公安没有发声。

早前就流出多个内部公文显示,云南大理拦截重庆等多个城市路过大理的口罩等物资。还有青岛、沈阳互相扣留物资的公文曝光。

随后,网上流出更多各地政府互相拦截物资的消息:山东厂商购进20万个医用口罩,遭到山东政府抢劫。江苏常熟从海外购进50万个口罩,被广州海关全部扣留。江苏太仓市书记声称,路过太仓港的100万口罩,除了湖北的,其它地区的全部拦下,特别是山东和广州。

这也难怪,知名主播张雅琴近日在播报新闻时就有感而发,呛中国真的不要再来烦台湾了,“你的一个中国已经破功了,你现在各省都独立啦!最明显的就是大理市拦截了重庆市的口罩啊,所以台湾还是这样,你不要再跟我们讲什么统一的问题,你自己搞定你中国吧。”

吴宗宪日前痛批政府花台币2亿元建立口罩生产线“怎么那么傻X呢?头脑不好怎么当官”引发网友议论。
吴宗宪日前痛批政府花台币2亿元建立口罩生产线“怎么那么傻X呢?头脑不好怎么当官”引发网友议论。(图片来源:自由时报/中天提供)

另一方面,台湾为因应新冠肺炎(俗称中共肺炎)造成口罩供不应求,行政院长苏贞昌拍板,将由政府出资近台币2亿元建立口罩生产线。对此,综艺主持人吴宗宪日前痛批“怎么那么傻X呢?头脑不好怎么当官”,更语出惊人表示,给他2亿元也能盖,问题是疫情过后需求降低,这些产线何去何从。对此,主播张雅琴昨(10)日也在节目中反呛“真的超没有Vision(远见)的啊!”

张雅琴怒斥一些艺人和名嘴,不要忙着唱衰台湾,“现在不要在那边乱谈什么干嘛花两亿盖口罩工厂,你现在什么都要跟人家求爷爷告奶奶,谁要给你口罩?”张雅琴指出:“政府现在先盖口罩工厂,盖了以后我这个工厂线可以转做别的啊!”张雅琴强调,之后还可以将口罩工厂线变成外销,至少政府有替民众找想:“我们现在老百姓都希望有口罩。”

刘伯温在陕西太白山碑文预言

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双眼。

天也翻。地也翻。逍遥在。乐无边。

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

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

平地无有五谷种。谨防四野绝人烟。

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期。

行善之人得一见。作恶之人不得观。

有人行大善。即速抄写四方传。

富者捐资刊版。贫者抄写天下传。

写一张。免一难。抄十张。能保全。

倘若看见不传送。一家大小受罪愆。

有人看破几件事。逍遥快乐是神仙。

遭了此劫不上算。还有十愁在眼前。

一愁天下纷纷乱。二愁东西饿死人。

三愁湖广遭大难。四愁各省起浪烟。

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间。

七愁有饭无人吃。八愁有衣无人穿。

九愁尸骨无人捡。十愁难过猪鼠年。

若得过了大劫数。才是世间不老仙。

就是钢打铁罗汉。难过七月十三。

任汝金刚铁罗汉。除非善事能保全。

谨防人人艰难过。天翻龙蛇年。

幼儿好。似朱洪武。四川更比汉中苦。

大狮吼如雷胜过。早白虎。

犀牛现出尾。平地过猛虎。

若问太平年。架桥迎新主。

上元甲子到。人人哈哈笑。

问他:笑什么?迎接新主。

地上管二尺。日夜无贼。

盗谁是谁为?主坐在中央土。

人民喊真主。银钱是个宝。

看破用不了。果然是个宝。

地下裂不到。七人一路走,引诱进了口。

三点加一勾。八王廿口。

人人喜笑。个个平安。

但若不信要大难。行善之人可保全。

人人可观。个个可传。

有人印送。勿取金钱。

行善者可保。作恶者难逃。

敬重天地、神明、父母、再要敬惜字纸。五谷。谨当切记。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