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 中共的末日 中国的新生(图)

作者:傅申奇 发表:2020-02-07 08: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肺炎中共的末日中国的新生
中共肺炎阴影之下,走过紫禁城前的带口罩的中共武警(图片来源:Betsy Jole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2月7日讯】随着十月的炮声,共产幽灵造就的苏联病毒传到中国,变异成了中共病毒,靠着欺骗和苏共支撑的暴力分裂了中国,建立了中共国。从此,欺骗、谎言、迫害、杀戮就成了中国社会的常态。土改、镇反、三反五反、公私合营、集体化、反右、人民公社、大跃进、反右倾、四清、文革、严打等等一系列的所谓运动,残害了无数中国人。更可怕的是,用邪恶的洗脑术毒害了广大民众,独立思考、理性、逻辑、人性、道德、善良、诚实都被阉割或被涂抹得面目全非。

中共利用国际社会的善意、利用加入世界贸易组织获得的便利,攫取了巨额的利润,其中绝大部分被用于扩展军备、腐蚀世界的外交和镇压民众的维稳,迄今变成了邪恶的巨无霸。对内,对于社会问题,中共的能耐不是解决问题而是解决提出问题的人们,运用高科技手段控制民众;对外,用金钱和阴谋手段,腐蚀、拉拢、威逼各国政要,渗透各类世界组织,妄图成为举世独尊的野蛮、专制的红色帝国。

过去的七年,彻底暴露了中共病毒的邪恶,唤醒了文明、民主国家的人们。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作出了最简明扼要的论断:中共是这个时代最核心的威胁!

目前的武汉疫情,再一次显明了中共病毒的可怕。新冠病毒感染者从最初发现数例,完全是可控的,却演变到今天,成了向全世界输出的灾难,最大的推手就是中共,就是中共的邪恶制度。所以,中共是比新冠病毒危害更大的病毒。可以相信:在国际社会的帮助和推动之下,新冠病毒会被遏制。但在这之后,国际社会和国内民众将会更注重在面对中共这个更加危险的病毒。中共的末日已经近了!

可以设想的中共谢幕剧本是:已经发生的新冠病毒引发的危机,以及还会不断发生的社会危机及其联锁反应,使统治集团内部不断撕裂,到了无法修补的临界点,社会的抗争运动将应运而起。香港的时代革命,已经为未来大陆的社会抗争运动提供了范本。当多省市的抗争运动同时兴起的时候,一定会得到国际社会的呼应和支持。在国内、国际的压力之下,中共的分崩离析也许就是一瞬间的事情。

中共垮台之后,未来中国一定是民主之中国。但中共病毒的余毒无处不在,民主之路千难万险。我认为,王炳章的主张是最简单有效的方案:重建中华民国,实施中华民国46宪法,按大陆实际情况增加一些修正案。作为恢复联合国创始国地位的中华民国,将会在国际社会的强力支持下,顺利完成民主转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