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留不得?港堪舆学家致习近平的一封信(图)

发表:2020-02-01 09: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执政以来,不仅施政失民心,还掀起了举世闻名的反送中运动,连带影响2020台湾大选。没想到,有位大陆民众表示,习近平之所以面临内忧外患,竟然在一定程度上跟林郑有关,令人诧异。
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执政以来,不仅施政失民心,还掀起了举世闻名的反送中运动,连带影响2020台湾大选。没想到,有位大陆民众表示,习近平之所以面临内忧外患,竟然在一定程度上跟林郑有关,令人诧异。(图片来源 : ANTHONY WALLACE/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2月1日讯】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执政以来,不仅施政失民心,还掀起了举世闻名的反送中运动,连带影响2020台湾大选。没想到,香港堪舆学家杨天命表示,中国国家主席、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之所以面临内忧外患,竟然在一定程度上跟林郑有关,令人诧异。

林郑留不得?陆民致习近平的一封信

对此,谦称略懂术数的杨天命表达了以下的看法。

亲爱的习总书记,近日国家内忧外患,小人身为一介草民,实在忧心忡忡、寝食难安,有些说话,冒着风险也要向你进谏:

你的手下林郑月娥,实在是对你个人命运、乃至国家命运的最大威胁!她的八字为丁酉年,乙巳月,乙酉日,此乃伤官格,亦代表“克夫命”。从命理的角度来看,其实包含了“克住上司”的意象,也就是说,她会对您本人的运势带来恶劣影响,而由于您的命运牵动国运,因此她自然亦能凭一己之力影响国运!

君不见,自从此人正式担任行政长官后,中国对内对外都充满忧患:中美贸易战进退失据,国内爆发鼠疫,台湾、香港问题日益发酵,近日竟然还带来新的灾难——中共肺炎!而林郑的分内事便是管治香港,却亲手推动香港人进入“和勇不分”的状态。

当然,也许黄丝只是“一小撮人”,天大的事,都还有爱党爱国的蓝丝为政府撑腰。然而近日她竟然继续煽风点火,处理香港的疫情的方法令许多“蓝丝”亦大感不满。再这样下去,香港从“和勇不分”变成“黄蓝不分”,恐怕指日可待!

何况,香港其实对国家整体命运而言有着重要作用,香港受损,国家恐怕伤得更重。林郑实在是祸港祸国之人,阁下若觉得我危言耸听,不妨看看她过往的“成绩”:在她做特首前,每一个直属上司要么身体出状况,要么难逃下台的命运,更有人承受牢狱之灾!

这样惊人的成绩,怎可能是巧合?想想,以前国家发生的危机之所以能“有惊无险”,大概是因为她当时还未直接隶属于您,如今她已是特首,直接为国家带来的灾难性毁灭只会越来越多,随时陷入万劫不复之地!

现实证据和命理智慧相结合,都殊途同归,这还能不是真相吗?以她自认为高贵、要强的性格,别人所说的话,根本听不入耳,甚至有可能对您也是阳奉阴违。不给她一点颜色瞧瞧,她不会罢休!

若阁下认为我只是在胡说八道,亦不要紧,我相信您身边一定有许多命理高手、国师,请您问问他们的意见,相信他们一定会认同我所说的话——此人实在不可留!希望这封信能有机会转发到您手上,希望各位多多转发,让我们的心声能够传入温暖的习爷爷耳中,拜谢拜谢!

港府施政不得人心 人怨沸腾 运程不利

大年初二,香港乡议会主席刘业强前往沙田的车公庙为香港求得92号中签。刘业强求签后说,过去大半年“议论纷纷、家庭撕裂、社会内耗”,港府对此责无旁贷。解签师傅陈天恩居士也表示,该签为“中下签”,并意指香港政府官员、港警必遭报应,一个也走不脱。(详报导:香港求得中签解签师:林郑、港警必遭报)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