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媒乱报“宠物会传染” 摔死猫狗照片疯传(组图)

发表:2020-01-31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肺炎疫情在大陆失控,近日大陆媒体引述专家指称,“宠物也会传染新型肺炎”,引起不少民众恐慌,纷纷将饲养的狗、猫摔死,遭到许多网友痛批“自私又残忍”。
中共肺炎疫情在大陆失控,近日大陆媒体引述专家指称,“宠物也会传染新型肺炎”,引起不少民众恐慌,纷纷将饲养的狗、猫摔死,遭到许多网友痛批“自私又残忍”。

【看中国2020年1月31日讯】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大陆失控,近日大陆媒体引述专家指称,“宠物也会传染新型肺炎”,引起不少民众恐慌,纷纷将饲养的狗、猫摔死,遭到许多网友痛批“自私又残忍”。

《LTN》综合媒体报导,某大陆媒体近日疑似窜改专家原话,宣称“猫狗也会传染疫情”,造成许多人心生恐惧,为了避免遭受到感染,竟然将自家的小狗、猫咪摔到楼底下;然而,该陆媒在事发之后,目前已经将错误讯息删除。

媒体近日疑似窜改专家原话,宣称“猫狗也会传染疫情”。
媒体近日疑似窜改专家原话,宣称“猫狗也会传染疫情”。

这并非首次发生,因为在过去SARS期间,陆媒也出现过乱报消息,导致大量猫、狗被抛弃的悲剧。

民众恐慌,将自家的小狗摔死。
民众恐慌,将自家的小狗摔死。(以上图片来源皆为微博)

网友留言痛批

“一群冷血、自私,X生都不如的人”

“主人比宠物感染的机率大好不好!”

“这就是长期在共产唯物主义教育下的结果”

“最可恨是那个媒体,扩大影响让愚蠢的人恐慌”

“会因为这种鬼事就摔自家毛小孩的人,叫病毒一波带去地狱算了啦”

“这种人类,有害地球,因为毫无人性了,剩下毒蛇的冷血。不用留了!”

“从这些事就可以看出来为何中国会发生这次的传染病,对生命一点都不尊重”

“倒霉!可怜台湾在他们隔壁⋯⋯”

“那些蓝叛国政客和废渣艺人敢不敢批评这现象?这才是没人性的表现吧!”

美籍男大生受困武汉:像是世界末日

为了阻止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北京于1月23日全面封锁武汉。据《路透》报导,在武汉大学念书的21岁美、德双国籍的男子施耐德(Nicholas Schneider)因此而受困,他透露“这里就像是个鬼城...我觉得我像是活在世界末日。”

施耐德表示,他在当日早晨想冲去火车站离开武汉,但是他的父母希望他不要这样做,因为在病毒扩散的时候并不适合去火车站,所以他只好留在当地。

施耐德说,当地的街道上几乎没有行人和汽车,仿佛就像是鬼城一般。为了逃离末日,他赶紧联系了美国和德国的官员寻求出路。当中,美国大使馆为他提供了1100美元的包机座位,但他必须自行前往48公里外的机场,由于当地交通工具几乎都停驶,因此他根本找不到方法过去,最后机位被让给了别人。

该架美国撤侨班机载共有210名美籍人士,并于29日抵达加州。美国国务院对此表示,在撤侨方面优先考虑的是较容易感染病毒之民众,例如小孩、老人或其他健康状况不佳之人。

施奈德虽然是在美国出生,可是他大部分时间都在德国生活,因此拥有双国籍,所以他在美国大使馆碰壁之后,随即向德国大使馆求助,德国官员已经答应将他和几名滞留学生一起带去机场搭机,且预定2月1日就可离开。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