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胆 疑似 

作者:苦胆 发表:2020-01-30 2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简称中共肺炎)疫情蔓延、肆虐的过程中,有一个词出现的频率高了起来,那就是:疑似

譬如:确诊多少例,死亡多少例,疑似多少例。

其中有些病例因为吃不准,难下结论,也许可以算作疑似。然而,更多的病例明明就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甚至都已经确诊了,却不纳入统计数字,不认真对待,而是归入“疑似”一类。如此行径,一回又一回。明摆着,这是惯于操控数据、篡改数据的中共当局,出于维稳的需要而隐瞒事实,掩盖疫情真相,滥用了“疑似”一说的结果,也是中共用谎言杀人的继续。

何谓疑似?《辞海》的注释是:“谓几种事物的表面形态相近似,是非难辨。”《现代汉语词典》的注释是:“似乎确实又似乎不确实。”而当下大量所谓的“疑似”病例,是属于“难辨”吗?是属于“似乎确实又似乎不确实”的情形吗?绝不是!

实情现露,还有不少症状明显的患者,由于医院不予收治,或被打发回家自行隔离,一直到被新型冠状病毒夺走性命,连一个被称之为“疑似”的名份都没有,更别说计入确诊的死亡者的数据之中了,而这正是中共想要的。它从来不看重老百姓的生命,只看重自己的政权,但它希望外界见到的死人的数字越小越好,最好全部抹煞。

“冲出亚洲,走向世界。”这个目标中国足球队嚷嚷了几十年都未能实现,可新型冠状病毒几天就做到了。你能说这个“负责任的大国”不厉害?!灾祸业已扩展到了这个地步,还在“疑似”,还在瞒报,真是无耻得可以。

任何在事实确凿、不难辨别的事物前面冠以“疑似”的作法,都使人打上一个问号。一切正直的头脑清醒的人们,是不会在中共邪教、中共流氓集团、中共魔鬼等词的前面加上“疑似”两字的。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