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胆:习惯于遭“打脸”

作者:苦胆 发表:2021-06-02 09: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尽人皆知,中共国有个位高权重的家伙,心坏脑蠢,坏事蠢事没少干。老天爷曾多次显灵警示,仁者也一回回语重心长地规劝,一回回的给脸,可他却给脸不要脸,甚至急赤白脸,撕破脸,连脸书之类都对其忌惮三分。

这几年,各种媒体上不时出现“打脸习近平”、“习近平又遭打脸”之说。每当见到、听到这样的言辞,笔者总会情不自禁地寻思:这厮现在还有脸吗?还要脸吗?因为,“打脸”云云,往往指的是撒谎者或使坏者的自取其辱,颜面尽失。

习近平自2012年上台至今,快十年了。他执政的过程,就是不断作恶、不断出丑的过程,也是不断遭“打脸”的过程。一个人即使原本真的有脸,也经不起无数次的遭打脸——遭同僚打脸,遭正义之士打脸,遭国际社会打脸——而且有些时候不是别人打他脸,是他自己打自己的脸。所有这些,对于讲排场、图风光、极要面子的一尊来说,情何以堪。又是遭打脸,又是自打脸,如此这般,这张老脸还没被打烂,打飞?看来久而久之他已经习惯于遭“打脸”了。也可这么说:习,惯于遭“打脸”了。

按理,其纵有一百张脸,也早就该在一次次的出尽洋相的过程中丢脸丢尽了。稀奇的是,业已没有脸了,偏还无孔不入地在世界上干着一桩桩自以为“露脸”的事。莫非当真“共产党员是特殊材料制成的”?共产党官的脸也是“特殊材料制成的”?这哪里是一般的二皮脸所能比拟的。这种特殊材料的脸皮,想必比古长城的墙面坚固,比邓禄普轮胎结实。正常的人,哪来这种脸面?!其实,这个集古今中外无耻之大成的中共,压根儿不是人,其脸面与人的脸面无关,那是鬼脸魔面。正常人的脸面,于它而言,是奢侈品。到它断气之前,它都会不要脸地继续干它的坏事,直至灭亡,这就叫“死不要脸”。

甭管他们是用什么材料制成的脸,其上面的每一条掩饰不住的皱纹,皆是“丑恶”两字不可短缺的笔划。反正,习近平之流还有最后一次“露脸”的机会,并且这一次是“露大脸”——待到祸害全球的新冠病毒的起源被彻底查实的时日,世界各国都将在聚光灯下看清其嘴脸。习近平不是讲过“可以平视这个世界了”吗?这未免太谦虚了。届时,说不定他还能俯视这个世界呢——从高高的绞刑架上作临终鸟瞰……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