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 亚特兰蒂斯真的存在 遗迹就在“这里”(组图)

发表:2020-01-29 1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亚特兰蒂斯是传说中的远古高等文明。
亚特兰蒂斯是传说中的远古高等文明。(示意图/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亚特兰蒂斯”(意为“阿特拉斯的岛屿”),也称大西洋岛、大西国、大西洲。它是传说中拥有高度文明的古老大陆,最早的描述见于古希腊哲学家柏拉图的著作《对话录》里。据称在公元前1万年左右,它被大洪水所毁灭。

有人认为“亚特兰蒂斯”只是个传说,但也有很多人认为它真的存在。近年来,其遗址不断涌现。近日,科学家发现非洲撒哈拉沙漠中的“撒哈拉之眼”,有可能就是传说中的“亚特兰蒂斯”,并给出了强有力的证据。

柏拉图的描述,“亚特兰蒂斯”的结构是几圈城市,加上几圈护城河的环形形状。一些科学家发现,“撒哈拉之眼”跟柏拉图形容的“亚特兰蒂斯”很像。两者之间不止形状相似,还有一些蹊跷的巧合。

“撒哈拉之眼”(Eye of the Sahara),真正的名称是“理查特结构”(Richat Structure),位于非洲撒哈拉沙漠西南部的毛里塔尼亚(Mauritania)境内,直径达48公里,在太空上清晰可见。它是全球十大最壮观的地质奇迹之一,如此大的地质眼珠,全球独一无二。

撒哈拉之眼。
撒哈拉之眼。(图片来源:Pixabay)

为什么科学家们会觉得“撒哈拉之眼”就是“亚特兰蒂斯”呢?因为两者之间有以下几个十分巧合的相似之处。

1、地理位置

希罗多德是古希腊的一位名作家。他曾经游历了埃及、米索不达米亚等国家,并将其游历的故事写进了其代表作《历史》这部书里。该书有一张地图,上面就标有亚特兰蒂斯。它和今天的“撒哈拉之眼”所在的位置很相近。这地图上的海洋结构,对比我们今天的地图可说是相当精准。

“撒哈拉之眼”的直径是50公里,内环的直径为23.5公里,与柏拉图描述的亚特兰蒂斯内环城的直径127个Stadion(1 Stadion=185米)极为相近。

2、阿特拉斯

古希腊神话里手举着球的擎天巨神叫“阿特拉斯”(Atlas);海王波塞冬的长子,亚特兰蒂斯城的首领也叫“阿特拉斯”;而毛里塔尼亚的第一个国王也同名。“撒哈拉之眼”就在毛里塔尼亚境内。

3、生产的矿物

在柏拉图的描述中,亚特兰蒂斯盛产金和山铜,毛里塔尼亚也盛产这些矿物。山铜(Orichalcum),也称奥利哈钢、奥利哈康或王者金属,是古文献中提到的一种金属。据柏拉图的《克里提阿篇》中的描述,山铜被认为是仅次于黄金的一种珍贵金属,在亚特兰提斯的许多地区被开采。

据《克里提阿篇》的描述,波塞冬王宫的三道外墙的前两道分别覆盖着黄铜和锡,而第三道则是被“红光闪烁的山铜”所环绕。而在“撒哈拉之眼”旁边也发现了类似的矿石。

4、双胞胎出生率

传说中创建亚特兰蒂斯的海王波塞冬,生了5对双胞胎,这种几率极为罕见。如今,全世界双胞胎出生率最高的国家就是尼日利亚,这国家离“撒哈拉之眼”很近。

科学家认为,当时亚特兰蒂斯的管辖范围,可能包括了整个非洲、埃及和很多周边国家。而如今的“撒哈拉之眼”,就是该国的首都亚特兰蒂斯城。

5、大灾难发生的时间

据柏拉图书中的描述,原本道德高尚的亚特兰蒂斯人,在不断的发展中变得越来越堕落。在公元前1万年左右,当亚特兰蒂斯正要和雅典展开一场大战时,它遭到了神的惩罚。一场地震和大洪水,让亚特兰蒂斯在一天之内沉入了海底。这个大灾难的时间,跟历史上的最后一个冰河时期(11万-1.2万年前)相吻合。

打开地图看一下“撒哈拉之眼”周边的地貌,会发现有水刷过的痕迹,就像是这个地方曾经被水淹没了,然后沙子随着水流形成了一个奇特的地貌。

也许有人会问,亚特兰蒂斯不是沉入海底了吗?怎么会冒起来呢?一些科学家认为,是因为它下方的火山运动,把这个地方给顶起来了。在这个地貌的周围,确实发现了一些类似火山活动的迹象。

如果亚特兰蒂斯不是传说,而是真实的存在,这就说明了一个很大的问题——那些远古的传说都是历史,神真的存在!当人类的道德败坏到极点时,神就会降下大洪水、大瘟疫之类的灾难,大面积淘汰人。

因此,人类一定要提升自己的道德,做一个敬天信神、回归传统、道德高尚的人。这样,才能得到上天的护佑,才会有光明的未来。

(相关视频链接:https://youtu.be/rxAMsOLOYw8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