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范玮琪怒骂“狗官、臭流氓”苏贞昌回应了(组图)

发表:2020-01-28 2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遭范玮琪怒谯“狗官、臭流氓”,行政院长苏贞昌回应了
遭范玮琪怒谯“狗官、臭流氓”,行政院长苏贞昌回应了!(图片来源:行政院提供/范玮琪脸书撷图)

台湾因应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续升温,为确保口罩供应所需并保障民众健康,经济部23日发文公告:自1月24日为期一个月期间,“纺织材料制口罩,过滤效果94%及以上者”及“其他纺织材料制口罩”管制出口。不过歌手范玮琪一早被爆不爽口罩禁止出口的限令,批评这是“低俗、没人格的行为”,更在脸书以粗口飙骂行政院长苏贞昌:“这个狗官还是个人吗?”对此,苏贞昌也予以回应了!

范玮琪私人脸书爆粗口骂苏贞昌:“我们的行政院长竟然禁止口罩出口一个月,这是一件多么低俗、没人格的臭流氓行为。我他X的有听错吗?这个狗官算是个人吗?都什么时候了!王X蛋不会这么泯灭人性!都什么时候了!我希望我听到的这新闻是假消息。”一时间引发网友议论。

歌手范玮琪在私人脸书爆粗口骂苏贞昌,遭网友反呛,该则发文事后已经删除。
歌手范玮琪在私人脸书爆粗口骂苏贞昌,遭网友反呛,该则发文事后已经删除。(图片来源:范玮琪脸书撷图)

有网友反问范范:“阻止台湾入世卫,怎么𣎴骂不是人?!”、“中共隐瞒疫情搞到全世界都是就没看你们出来发声?”、“中共百般阻扰台湾加入WHO怎么没看你们出来发声?”、“有够无知,台湾口罩有9成来自中国”、“到底懂什么?我们战战兢兢要守住台湾防疫。你在后面讲的风凉话令人心寒”。

摊开数据说真话 台湾进口口罩9成来自中国

据了解,根据经济部贸易局进出口统计,台湾每年出口“一般口罩”金额约1000万美元,换算约1.3亿片至1.8亿片,其中出口最大市场为日本,占比逾6成,至于疫情最严重的中国,去年自台湾出口数量为185万片,出口占比仅1.08%。

由于口罩技术门槛较低,中国近年产能高于台湾,若以进口数字观察,2004年台湾自中国进口口罩首度突破1亿片大关,近6年进口量约在3至4亿片,来自中国的口罩稳居台湾进口90%。

遭骂“狗官、臭流氓”苏贞昌回应了

苏院长强调:“防疫视同作战,政策措施难免造成生活不便,也请多体谅。”
苏院长强调:“防疫视同作战,政策措施难免造成生活不便,也请多体谅。”(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贴文引发争议后,经过媒体报导,舆论风暴持续扩大,行政院长苏贞昌事后也在脸书回应表示,“政府官员的职责,是守护这个国家的人民。”苏院长强调:“防疫视同作战,政策措施难免造成生活不便,也请多体谅。”

苏贞昌也借此向民众喊话:自大陆湖北、武汉入境的旅客,政府都在掌握中。年节期间,口罩生产也已协调厂商加紧赶工,就是希望台湾民众生活一切如常,不要陷入恐慌。“疫情虽然严峻,但是我们有政府,请放心。”

范玮琪也随之删除原文,并发文道歉,“我为我在脸书上的带有情绪性的字眼感到非常抱歉⋯⋯让大家担心也给大家添麻烦了。”强调自己“无意造成社会的纷扰,只是希望我们能多一些爱与关怀!”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