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人员:“我们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图)

发表:2020-01-28 1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医护人员:“我们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
中共肺炎爆发,医护人员超负荷工作,医疗资源严重缺乏。(推特截图)

【看中国2020年1月28日讯】中共肺炎疫情严重,但医院和诊所却没有足够医疗资源,来确诊和治疗冠状病毒感染者。湖北孝感市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医生告诉媒体,该院的防护服几天前即已用完,现在正使用一次性雨衣来提供最低限度的保护。

据中东半岛电视台(Al Jazeera)1月26日报导,湖北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医生告诉该媒体,该院的防护服几天前即已用完,现在正使用一次性雨衣来提供最低限度的保护。

该医生请媒体帮助传播这一消息,并表示,“我们不知道我们还能坚持多久”。

孝感市位于武汉西北约73公里处。

其实,就连作为湖北省省会的武汉市也不例外。该市医生们说,由于物资不足,治疗肺炎的指定医院已有好几天处于同样的危险之中了。

官方目前正往武汉输送物资,并且正在建设治疗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的急诊医院。

一位来自湖北其它城市的网民在微博上写道:“请不要忘记我们!湖北不仅有武汉。我们需要补给!请帮助我们!”

湖北省第三大城市——襄阳市的居民于益新(Yixin Yu,音译)告诉半岛电视台,襄阳市没有一家医院具备诊断工具并可以提供诊断,患者最有可能得到的诊断是病毒性肺炎,并被要求回家进行自我隔离。

目前湖北全省最大的担忧之一是,如果没有诊断设备,医生将无法确认病毒感染或采取必要的措施。

湖北各市已被不同程度地封锁,数千万人口被限制流动。这意味着,如果中共肺炎在省城都无法获得确诊,那么在省内其它任何地方也不可能得到确诊。

当地医院还表示,除了缺乏诊断设备外,他们还急需医疗口罩、护目镜、手套和防护服等。

孝感市的一些医生和护士说,他们一直在与致命的病毒作斗争,却没有任何有效的防护装备。

上述那位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生说,她的一些同事不得不撕开透明的塑料文件袋遮住头,因为他们不再有医疗护目镜。

在武汉以西约220公里的荆州,医生们说,他们也在努力解决医疗设备短缺问题。

荆州市中心医院的一名卢姓医生说:“我不能去洗手间,因为每次去,我都得换上防护服。我说自己很幸运,我有穿着的这件。”

而有些医护人员虽然能拿到防护衣,但质量非常差,穿上后还没开始工作,背部已经破裂了。(详情阅读:武汉医院物资告急 劣质防护服“一穿就裂”

对于社会各界以及海外华人好心募集的口罩等防护物资,却遭到中国官方的拒收,并恐吓:“要么闭嘴,要么坐牢”(详情阅读:他筹集了4000箱口罩竟被警告:要么闭嘴,要么坐牢

责任编辑:海兒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