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诚:专制恶果祸及全球 绝不仅是人权问题(图)

作者:陈光诚 发表:2020-01-23 1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月17日,医务人员转移中共肺炎患者。
1月17日,医务人员转移中共肺炎患者。(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月23日讯】和始于2002年的非典型性肺炎“萨斯”一样,中共对去年12月初开始,在湖北武汉由冠状病毒导致的新型肺炎不是在第一时间做好信息公开、提醒人民防护,而是以一贯的首先封锁消息、抓捕所谓的“传谣者”,错过了最佳的防疫时机,致使疫情不断蔓延,迅速传染到其它省市和国家,使疫情直接威胁到全球人民的健康安全。

中国中共肺炎简称“武肺”,自从发现首例患者至今一个多月来,中共公布的患者数目不到600人,确定的死亡者不足20人。由于中共对疫情信息的封锁,实际究竟有多少人患病或死亡,公众无法得知。有网友说,仅山东郓城县就已死亡21人。可悲的是,有位当地网友只因在网上公开说有9人死亡,而被中共拘留。如今,不仅是在武汉,在北京、山东、上海、广东等省市都已发现患病者,正如网友戏称:“事实一再证明,官方所说的‘谣言’就是‘遥遥领先的预言’”。尤其令人担忧的是,此时恰逢一年一度的全国春运,这大大增加了中共肺炎在国内传播的可能性与危险性。另外,在韩国、日本、韩国、港澳台,甚至美国的西雅图都发现了感染者,形势非常危急。

当年导致800余人死亡的萨斯疫情已经过去18年了,中共政权似乎根本没有从中吸取到任何教训。不仅当年因掩盖疫情而被撤职的中共干部,早已在其它地方复职,而且当新的疫情再次发生,中共依然不顾人民的生命安危,试图掩盖。实在无法掩盖了,才不得不公开。有人形象地说,“全世界都知道武汉被隔离了,只有武汉人不知道”。

因此我们应该得出,独裁政权已失去了改过自新、接受教训的能力这一结论。这种邪恶体制的存在,威胁到的绝不只是沦陷区生活在它魔爪下的人民的生存、健康与安全,凡是其触角所能触及的地方都会深受其害。这导致病毒蔓延的专制体制,比病毒本身还要可怕,所以专制的恶果祸及全球,绝不仅是人权问题。

生活在自由世界的人们不能等着共产专制的恶果殃及到自身、祸及全球后,再被动地应对,而应主动出击,携手消灭专制独裁,为天下除害。一旦邪恶的专制体制被从人类社会彻底铲除,解决的也绝不只是专制体制导致人权灾难的问题,很多其它可能导致灾难性后果的问题,如核武器问题、疫情和人类的堕落等等问题也都能迎刃而解。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