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尾牙他最衰“抽中250万”却没了(组图)

发表:2020-01-23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鸿海尾牙爱心嘉年华活动,由张菲搭档吴姗儒主持。
鸿海尾牙爱心嘉年华活动,由张菲搭档吴姗儒主持。(图片来源:中央社/裴禛摄)

鸿海尾牙以“爱心嘉年华”形式举行,22日在南港展览馆登场,由资深艺人张菲搭配吴姗儒挑起主持任务,更找来“天后”张惠妹登场演唱,总计发出6750万元奖金,其中1个250万红包得主,却意外与百万奖金擦身而过,原因令郭台铭一听都笑了。

据悉,今年是张菲今年第8次主持鸿海尾牙,身为股东之一的他透露,每次主持鸿海尾牙,前一晚都压力大到睡不着。这次他是首度和吴姗儒搭档主持,他大赞吴姗儒长得很漂亮且表现称职。

鸿海尾牙以“爱心嘉年华”形式举行,总计发出6750万元奖金,其中1个250万红包得主,竟与百万奖金擦身而过,原因令郭台铭一听都笑了。
鸿海尾牙以“爱心嘉年华”形式举行,总计发出6750万元奖金,其中1个250万红包得主,竟与百万奖金擦身而过,原因令郭台铭一听都笑了。(图片来源:自由时报/陈柔蓁摄)

鸿海尾牙今年由董事长刘扬伟主导,除了提供200个10万红包给员工眷属,又加码200个10万红包,他在上台致词时强调公司传承与变革,并感谢创办人郭台铭为公司奠定45年良好基础。

而创办人郭台铭除了大放利多,宣布“0到6岁鸿海养”的福利之外,上台后更是一路将奖金往上加码,送出10个百万红包、3个250万红包,以及最大奖2个500万红包,总奖金高达6750万元。

郭台铭 (右)携夫人曾馨莹(左)在尾牙晚会前先参观爱心市集,并现场发放红包给工作人员。
郭台铭 (右)携夫人曾馨莹(左)在尾牙晚会前先参观爱心市集,并现场发放红包给工作人员。(图片来源:中央社/钟荣峰摄) 

首先由夫人曾馨莹抽出10个百万红包,接着郭董加码喊出3个250万红包,没想到抽到第2位幸运儿时竟然没人上台,接着就传出该名同仁正在赶搭高铁前往高雄,意外错失该项大奖,郭台铭当场幽默笑说“没办法,现在高雄问题比较多”。 

接着继续抽第3位250万大奖时,竟然也没有人上台,随后就有员工转达告知,由于该名被抽中的同仁是因为自武汉返台,由于集团对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祭出防疫作业,所以该同仁在家“自主隔离”没有到达现场,仅参加尾牙直播,在得知原因后,郭董当场为中奖同仁保留资格,同时强调:为了降低感染风险,所以“自主隔离”的武汉同仁其中奖资格能被保留。

由于鸿海集团在大陆武汉也有厂区,创办人郭台铭早前就安排返台员工需要自主隔离。据了解,针对中共肺炎疫情扩散的防范,鸿海尾牙开场前就有医师防疫宣导,还在现场发3万5千个口罩,更架设了3套红外线测温仪,派专人在6个入口量体温,要确认没有发烧没有感染症状才能入场。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