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防弹少年团新曲 93国排行榜首(视频)

发表:2020-01-22 1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偶像男团防弹少年团第4张专辑新单曲Black Swan,在全球93个国家和地区的iTunes居排行榜首位。
韩国偶像男团防弹少年团第4张专辑新单曲Black Swan,在全球93个国家和地区的iTunes居排行榜首位。(图片来源:VALERIE MACON / AFP / Getty Images) 

韩国偶像男团BTS防弹少年团第4张专辑新单曲Black Swan,在全球93个国家和地区的iTunes居排行榜首位。

“韩民族新闻”报导,防弹少年团经纪公司Big Hit娱乐表示,至18日上午9点为止,新曲Black Swan登上全球93个国家和地区iTunes排行榜首位,刷新韩国流行歌曲最高纪录。

报导指出,去年防弹少年团专辑MAP OF THE SOUL:PERSONA主打曲Boy With Luv登上67个国家和地区iTunes的Top Song排行榜首位,Black Swan刷新自己的纪录。

BTS防弹少年团新曲93国排行榜首
在2019年广告牌音乐奖颁奖典礼上,BTS在2019年5月1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大花园竞技场表演。(图片来源:Ethan Miller/Getty Images) 

Big Hit娱乐表示,Black Swan是2月21日将发行的专辑MAP OF THE SOUL:7收录曲之一,韩国时间17日下午6时首先公开新曲。

经纪公司透露,Black Swan是世界级明星防弹少年团传达“作为艺术家告白”的讯息。新曲在梦幻般旋律中采用Cloud Rap、Emo Hip hop风格。随新曲同时公开的艺术影像将希望传达的讯息视觉化,由斯洛伐克现代舞蹈MN舞蹈公司联合制作。

防弹少年团将于28日在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人气脱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的节目露脸,演出Black Swan。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