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文杰翻版?公安带走“国难忠医”成员(组图)

发表:2020-01-16 1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反送中运动期间提供人道中医支援的组织“国难忠医”,其中一名在广州中医药大学就读的成员,8日在广州的学校宿舍突然被带走,据称涉及“嫖娼”,然而引发众人质疑。图为10日记者会现场。
在反送中运动期间提供人道中医支援的组织“国难忠医”,其中一名在广州中医药大学就读的成员,8日在广州的学校宿舍突然被带走,据称涉及“嫖娼”,然而引发众人质疑。图为10日记者会现场。(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1月16日讯】在反送中运动期间提供人道中医支援的组织“国难忠医”,其中一名在广州中医药大学就读的成员,8日在广州的学校宿舍突然被带走。据可靠消息人士向《立场新闻》透露,该大学在近日一次内部会议中,称该名学生因为涉及“嫖娼”在广州市一间酒店被捕,并且声称学生对嫖娼行为“供认不讳”。“国难忠医”回应本网查询时表示:“清者自清,自行考量。”

公安带走“国难忠医”成员 校方称嫖娼

“国难忠医”的成员于10日联同失踪成员的母亲见记者,表示失踪成员在8日(周三)凌晨在宿舍突然被捉走,并怀疑他被行政拘留,他的房友亦一度被扣留了24小时。

据可靠消息人士透露,被带走的这位香港学生姓郭,广州中医药大学校方日前于一次内部会议中声称,民警在广州市越秀区的上苑酒店,以“嫖娼”罪名拘捕郭同学,同场也拘捕一名卖淫女子。

校方又称,民警查清郭同学涉嫌于去年11月8日和12月16日,用同样方式进行嫖娼的违法行为,并且指郭同学对嫖娼行为“供认不讳”。

消息人士证实,郭同学目前仍然未获内地当局释放,家人朋友亦无法与其联系上。

网友反馈

“又一个‘顺我者昌 逆我者嫖娼’”

“唉,真系娼妓大国,国际驰名。”

“有无D新借口架,次次都话人地嫖娼而拘捕”

“用老屈嫖妓去拘捕眼中钉亦系惯用手法”

“共惨党畀啲新意出嚟好冇,次次都系话嫖娼,原来强国真系咁多人做性工作者,唔怪之得咁繁荣娼盛啦!”

郑文杰事件翻版?

曾被北京政府以“行政拘留”15日的英国驻香港领事馆前职员郑文杰,2019年8月被北京政府以涉嫌嫖娼为由,“行政拘留”15日后获释。大陆党媒《人民日报》后来发布多段影片,除了显示郑进出疑似按摩场所,还有他的认罪影片。虽然他在片中称感到愧疚自责,但是影片音讯无法对上嘴形。

曾被北京政府以“行政拘留”15日的英国驻香港领事馆前职员郑文杰,昨日深夜在脸书上发文,表示决定与“香港及内地家属断绝一切关系”,此举是盼家人不被骚扰。
曾被北京政府以“行政拘留”15日的英国驻香港领事馆前职员郑文杰,昨日深夜在脸书上发文,表示决定与“香港及内地家属断绝一切关系”,此举是盼家人不被骚扰。(图片来源:郑文杰脸书)

9日深夜在脸书上发文,表示决定与“香港及内地家属断绝一切关系”,盼家人不被骚扰。此举不仅令人嘘唏,同时也让大家更看清楚北京政府的恶劣手段。(详报导:郑文杰被迫断绝家属关系:盼他们平静

相关新闻如下:

郑文杰∶以承认嫖娼 脱离武装叛乱及暴乱罪
郑文杰投诉中共官媒 英官方展开调查
遭中共刑讯逼供曝光 郑文杰将获英公民签证
官媒齐发郑文杰“嫖娼认罪片” 被揭疑点
英驻港前雇员惊爆∶被送中惨遭酷刑 被迫认罪
被嫖妓?英驻港领馆职员郑文杰返港暂不受访
拘留15天 英驻港领事馆职员郑文杰获释
英驻港领馆雇员“被嫖娼”?网民:真巧!
英领事馆职员深圳被抓 警方竟爆“他涉卖淫嫖娼”
英领馆雇员遭深圳羁押 外交部证实却说不清原因
香港高铁一地两检 打造“送中”顺风车?
英驻港领事馆职员赴中失联 港人声援营救
英驻港职员深圳“失踪” 家属:毫无音讯非常无助
北京:已行政拘留英驻港总领事馆职员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