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票数创新低不解散 新党在等重生?(图)

发表:2020-01-14 14: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党主张两岸在“一国两制”下和平发展绝不动摇。图为党主席郁慕明资料照。
新党主张两岸在“一国两制”下和平发展绝不动摇。图为党主席郁慕明资料照。(图片来源:CNA)

【看中国2020年1月14日讯】新党昨天召开会议,讨论未来将何去何从,在会中决议,反对解散新党,并且就此问题去函征询党员意见,必要时将召开党员大会广泛讨论;党主席郁慕明则因为任期届满,不存在请辞问题。

据《CNA》报导,台湾此次2020大选,众多小党出来抢夺政党票,而身为统派代表性政党的新党,则在本次百家争鸣的状况中,仅获得了1.04%的得票率,除无法分配不分区立委席次外,在未跨越3%的门槛情况下,也无法领取政党补助款,将会冲击新党接下去的发展。

新党13日晚上召开全国委员暨全国党代表联席会议,并讨论将来该何去何从,在会后发表5点声明。新党表示,郁慕明因为任期届满,不存在请辞问题;而新党秘书处现正按党章进行党主席与党代表换届选举作业,未来新主席将会继续坚持不媚俗、不盲从的新党风格。

新党说,第二是新党全委暨全代联席会议,与会人员已决议反对解散新党,并就此问题去函征询党员们意见,必要时召开党员大会广泛讨论;第三点,郁慕明所称负起完全责任,即在卸下了主席职务之后,做新党永远的义工,帮新党坚持的理念效劳。

新党表示,第四则是新党要继续经营,首先面临到没有政党补助款后的经费问题。新党的全委会委员、全代会代表发起认捐,会上已经募得新台币227.7万元,并且呼吁支持新党的党员都能够慷慨解囊、抛砖引玉。

新党还说,第五是新党坚持和统保台,主张两岸于“一国两制”下和平发展绝不动摇。台湾历经30年“去中国化”,这次大选就是历史共业的结果。未来红绿将直球对决,新党不再做煞车皮,会持续带领认同新党理念的支持者,追求中华民族之统一与复兴,矢志不渝。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