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总统梦碎 熊海灵怒谯年轻人(组图)

发表:2020-01-14 1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1岁的熊海灵酸溜溜地写上:“别再靠爸靠妈了,记得不要再跟家里拿钱。”
61岁的熊海灵酸溜溜地写上:“别再靠爸靠妈了,记得不要再跟家里拿钱。”(图片来源:FB)

【看中国2020年1月14日讯】现年61岁的资深女星熊海灵于选前频频替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造势,不料韩却惨输265万票,也让韩粉全部哭到崩溃。然而,熊转发韩粉文章时,对年轻人酸溜溜地写上:“别再靠爸靠妈了,记得不要再跟家里拿钱。”此言让“焦糖哥哥”陈嘉行看不下去,直接呛爆。另外资深媒体人黄暐瀚在节目中表示,“这次国民党不管派谁选,都不会赢”。

韩国瑜总统梦碎 熊海灵怒谯年轻人

高雄市政府去年10月10日早上7点举办国庆升旗典礼,国庆表演一波接一波,高雄展览馆前热闹非凡。有上万民众一早就涌到现场,参加高雄的国庆升旗。当日就是一身白色海军服的熊海灵在主持着升旗典礼。

据《LTN》报导,总统大选后熊海灵不甘韩国瑜没选上,就转发文章要年轻人“学习独立,记得不要再跟家里拿钱,学着负担自身生活,搬出去住,自己买房,面对问题,勇敢对自己的决定负责,祝好运!有问题记得别埋怨长辈,勇敢向前行”,一字一句都酸到不行。

陈嘉行则在脸书上回呛,“不好意思,这位大姐。我17岁就搬离家到台北工作,一路跌跌撞撞到现在,我38岁不管收入多或少每个月都会给家里钱。我从读国中时过年就没拿过红包,现在每年回家都会包红包给我妈、我姊、我侄子。”

陈嘉行认为熊海灵无须将年轻人讲得如此不堪,劝她要放下这些父权思想,“不然只会让年轻人对国民党及支持者越来越反感。”不少网友也痛批熊:“倚老卖老,情绪勒索年轻人。”、“这种过时思想,到底要情绪勒索到何时?”

“鸡排妹”郑家纯昔日曾与熊海灵杠上,爆发“鸡熊大战”,她今(14)日出席红心字会年末爱心围炉活动时也表示,“我18岁后一直是靠自己,我觉得每个人生存方式不一样,家庭里面的连结度大家都不同,我是劝大家,如果亲情勒索真的影响到你的心情,甚至到你的工作表现的话,可以试着脱离看看”。

黄暐瀚爆“国民党派谁都不会赢”

资深媒体人黄暐瀚昨(13)日在节目中表示,很多人问他,如果这次国民党并非推举韩国瑜出来选,是不是就会赢了?但他的答案是,“这次国民党不管派谁选,都不会赢”。

黄暐瀚也在脸书上贴文表示,国民党在这次选战中惨败,未来恐怕再也难赢得总统大选,“蔡总统与民进党,未来四年,是有可能让年轻人跟中间选民失望。但对民进党失望,不代表会转投国民党,尤其四年后已经确定会有台湾民众党主席柯文哲参与总统选举,不喜欢民进党的年轻人,有第三选择,票不见得要投给国民党。所以我说:‘总统选举,蓝营、难赢’”。

蔡英文胜选不断报导 韩粉父竟把电视砸烂

一名网友13日在脸书社团“公民割草行动”发文表示,“朋友爸爸是韩粉,昨晚因为不爽新闻转播日本、美国的媒体大篇幅报导蔡英文胜选,而砸烂她家电视”。

从照片中可见,原本在柜子上方的整个电视掉落在地板上,插头、电源线四散,似乎向电视出手的力道相当大。

韩粉砸烂电视。
韩粉砸烂电视。(图片来源:FB)

原贴文者对此无奈地说,“一个让长辈失去理智、导致家庭失和、外人比子女更重要的国民党候选人真的值得支持吗?”

照片也引发网友热议,纷纷留言“还没发大财就得损失一笔财,真的很不理智”、“过年前可以买新电视了”、“太夸张了吧,干嘛跟钱过不去”、“果然如万安说的一样”、“韩国瑜败选后遗症”、“还好只是砸电视而已、我是预测医院最近会有很多人去看精神科”。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