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失言惹怒港民 刘德华曝被黑20年的真相(组图)

发表:2020-01-10 1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德华。
刘德华。(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香港“天王”刘德华出道近30年,敬业精神更是让人敬佩,堪称是演艺圈中的楷模。而他也是出了名的宠爱粉丝,日前微博就流传多张照片,只见刘德华为保全动手推粉丝,顾不得一个箭步冲上去理论,让不少人看完表示没爱错人。不过刘德华也曾因失言,引发公愤,还因此登报向全国道歉!最近他积极进行排演,以弥补2108年12月因身体不适中断的演出。

现年58岁的刘德华(1961年9月27日生)是香港知名演员、歌手、填词人、监制及出品人,1990年代获封为香港乐坛“四大天王”之一,刘德华获得的流行歌曲奖项已超400个,为至今华语乐坛获奖最多的流行歌手,也是金氏世界记录大全中获奖最多的香港歌手;电影方面,有“华仔”称号的刘德华,出道至今已经30多年,至今一共参演了27部电视剧和主演超过140部电影,更拿到三座香港电影金像奖和两座金马奖的辉煌记录。刘德华是天幕公司和映艺集团的建立者,作为投资人已参与制作了30多部华语电影。

刘德华曾因为一句话,在1995年时登报向全港市民道歉。
刘德华曾因为一句话,在1995年时登报向全港市民道歉。(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刘德华曾失言引起公愤 登报向全港市民道歉

尽管如此,资深媒体人麦若愚最近上《小明星大跟班》透露,20多年前刘德华演出电视台短剧,却不小心爆粗口说出“杏加橙”(广东话:全家死光),当时观众因此相当不满,纷纷打电话到电视台投诉,刘德华之后就被冷冻一段时间。刘德华事后曾上节目谈到此事,当年他说出“杏加橙”遭观众投诉、谩骂,导演还撇清表示,那句台词是刘德华自己加的,让刘德华在1995年时登报向全港市民道歉。

不过刘德华如今解释,当时被骂的那句其实是写在剧本里的,当时他也只是照稿念,没想到会引起如此大的风波,更让他傻眼的是,导演事后还撇清关系,让他只好登报向全港市民道歉,至于是哪位导演,刘德华则大气表示:“哪个就不讲了,因为怕他没了那份工,那时我吃得起,帮他吃下去,事后我也是出来道个歉。”

刘德华(右2)先前为了《扫毒2天地对决》来台宣传扫街,吸引大批粉丝。
刘德华(右2)先前为了《扫毒2天地对决》来台宣传扫街,吸引大批粉丝。(图片来源:自由时报/王文麟摄)

红馆演唱会因身体不适被迫腰斩 宣布2020年举办补场及加场演出

刘德华2108年12月在香港举行红馆演唱会因身体不适被迫腰斩,他答应了粉丝们今年会再在香港开演唱会,而今天官方终于正底公布明年2月华仔演唱会的安排,除了7场补场外,还会加开5场演出,演出日期订为2月15-18、20-23及25-28日。补场日期:2月15-18、20-22日(7场补场的门票将不作公开发售),加开5场日期:2月23、25-28日。

据知状态大勇的华仔,现正为2020年香港演唱会秘密练兵,他笑言要以一个运动员的体能状态迎战香港演唱会,与观众在台上唱个痛快、跳个痛快。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