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7届金球奖揭晓“好莱坞”成最大赢家(组图)

发表:2020-01-06 18: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前,有个好莱坞”拿下音乐及喜剧类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以及最佳剧本,成为第77届金球奖最大赢家。
“从前,有个好莱坞”拿下音乐及喜剧类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以及最佳剧本,成为第77届金球奖最大赢家。(图片来源: FREDERIC J. BROWN/AFP via Getty Images)

第77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台湾时间6日早上在美国加州洛杉矶举行,由发言辛辣的英国知名脱口秀主持人瑞吉贾维斯(Ricky Gervais)接下金球奖颁奖典礼主持棒。

据悉,这是瑞吉贾维斯第5度接下金球奖颁奖典礼主持人,拥有“毒舌”封号的他毫无顾忌地在台上大开玩笑,让台下A咖影星冒出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容。当谈到担纲超级英雄电影角色的演员们时,瑞吉还打趣地调侃说:“他们的工作不再是演戏,而是一天上两次健身房,并服用类固醇。”

“1917”拿下最佳剧情类影片、最佳导演两项大奖,成绩相当斐然。
“1917”拿下最佳剧情类影片、最佳导演两项大奖,成绩相当斐然。(图片来源: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从前,有个好莱坞”拿下音乐及喜剧类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以及最佳剧本,成为大赢家。本届拿下两项奖排名居次的一共有三组,分别是“1917”、“火箭人”以及呼声很高的“小丑”。其中“1917”拿下最佳剧情类影片、最佳导演两项大奖,成绩相当斐然,“小丑”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毫无悬念的拿下剧情类最佳男主角。

韩国导演奉俊昊执导的黑色幽默惊悚剧情片“寄生上流”勇夺第77届金球奖最佳外语片大奖,成为韩国电影首次在金球奖摘冠的电影作品,为进军奥斯卡更往前一步。不仅如此,该片票房表现相当优秀,在美国达到2200万美元的纪录,全球票房则已累计达到1.26亿美元。

 韩国导演奉俊昊执导的“寄生上流”勇夺第77届金球奖最佳外语片大奖。
韩国导演奉俊昊执导的“寄生上流”勇夺第77届金球奖最佳外语片大奖。(图片来源: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以下第77届金球奖得奖名单:

电影类

剧情类最佳影片:“1917”

剧情类最佳女主角:“茱蒂”芮妮齐薇格(Renee Zellweger)

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小丑”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

喜剧及音乐类最佳影片:“从前,有个好莱坞”(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

喜剧及音乐类最佳女主角:“别告诉她”奥卡菲娜(Awkwafina)

喜剧及音乐类最佳女主角:“别告诉她”奥卡菲娜(Awkwafina)
喜剧及音乐类最佳女主角:“别告诉她”奥卡菲娜(Awkwafina)。(图片来源:FREDERIC J. BROWN/AFP via Getty Images)

喜剧及音乐类最佳男主角:“火箭人”泰隆艾格顿(Taron Egerton)

最佳男配角:“从前,有个好莱坞”布莱德彼特(Brad Pitt)

最佳电影配乐:“小丑”/ 希尔杜古纳多提瑞(Hildur Gudnadottir)

最佳导演:“1917”山姆曼德斯

最佳原创电影歌曲:“火箭人”(I’m Gonna) Love Me Again

最佳女配角:“婚姻故事”萝拉邓恩(Laura Dern)

最佳动画:大冒险家(Missing Link)

最佳剧本:“从前,有个好莱坞”昆汀塔伦提诺

西席地米尔奖(电影类特别成就奖):汤姆汉克

最佳外语片:“寄生上流”(Parasite)/韩国

电视类

最佳迷你影集及电视电影:“核爆家园”

迷你影集及电视电影类最佳女主角:“Fosse/Verdon”蜜雪儿威廉斯

最佳剧情类影集女主角:“王冠”奥莉薇亚柯尔曼

迷你影集及电视电影类最佳女配角:“恶行”派翠西亚艾奎特

最佳音乐及喜剧类影集:“邋遢女郎”

最佳剧情类影集男主角:“继承之战”布莱恩考克斯

卡洛伯奈奖(电视类特别成就奖):艾伦狄珍妮

最佳剧情类剧集:“Succession”

迷你剧集或电视电影最佳男配角:“核爆家园”史戴伦史卡加德

最佳音乐及喜剧剧集最佳女主角:“Fleabag”Phoebe Waller-Bridge

最佳迷你影集/电视电影男主角:“腥闻教父”罗素克洛

喜剧类剧集最佳男主角:“拉米”拉米尤素夫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