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呛小粉红 波特王:中华民国有总统 你无法面对事实(视频)(图)

发表:2019-12-31 1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波特王
知名网红“波特王”上传影片回应小粉红。(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2月31日讯】知名网红“波特王”日前上传“撩蔡英文总统”的影片,遭到中国合作方言论审查并要求解约,引发轩然大波。12月30日,波特王再发新影片,回复亲共小粉红的留言,强调民主自由的可贵,并呼吁台湾民众2020年1月11日一定要投票守护台湾。

网红“波特王”先前因与总统蔡英文拍摄影片“今天撩蔡英文总统”,被中国合作方要求删除“总统”用词和下架影片,波特王霸气回应,“真的跪不下去”,最后选择解约。

30日,波特王发出最新影片,先幽默自诩为“最会敲碎玻璃的网红”,他提到目前自己的微博帐号,仍处于被盗用状态,但还是有大量的“小粉红”在底下留言谩骂。

他说,亲共小粉红的留言,不能代表所有中国人,因为就他的了解,还是有少部分已经觉醒,向往民主的中国人翻墙给他留言支持他、给他加油。

他提到有人留言说,“都这个时代了,还不知道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分部,就很可悲了”,波特王以无限同情的口吻回应说,“都这个时代了,你还被关在墙内,没办法面对事实真相,我觉得更可悲……”

中华民国有总统,这是14亿人无法面对的真相,而且说实话,就算你不承认台湾有总统,但是事实就是有嘛,不用中国人承认,而且还是我们投票选出来的,明年1月,我们还要继续选出下一任的总统”。

有小粉红留言说,“被解约有什么感觉?”波特王先是耸肩表示,“说实话,就是少赚一点而已,反正钱再赚就有了”。

但他话锋一转,又神情郑重的说:“民主自由,如果你失去的话,你是要流血,拿命来换的,我是很不想这么说。但是各位,香港的朋友已经示范给我们台湾人看了。”

也有人留言说,“台独还好意思在大陆赚钱?”波特王回应道,“这种话,我不只在微博上面有看到,连在我的脸书、在我的youtube、甚至在台湾的一些政论节目上面,不知道有没有收红媒钱的一些名嘴,也在讲这种言论”。

他强调,“大家要思考一件事,今天你跟美国人做生意、跟日本人做生意,人家会要求你表态你要做美国人、日本人吗?不可能嘛,放眼全世界,有哪个国家会这样?就只有中国政府,会灌输给它的人民这种观念”。

波特王说,“我们的本业是商人,我们跟世界各国做生意,本来就是理所当然,但我们赚的合情合理,我们赚的有尊严”。

“所以那些舔共的朋友,不要跟我谈什么在商言商,你的在商言商,只是叫我跟你一起跪在地上舔而已。我知道很多人已经跪习惯了,但我就是腿脚不利索,跪不下去。”

波特王说,中华人民共和国才满70岁,却常常在破100岁的中华民国面前称老大,“谁才是谁的祖宗?谁才是谁的老大?”

另外,对于有人认为他拍片“撩总统”有失分寸,波特王重申,拍影片之前都有先经过对方同意,他不会随便开玩笑,心中也有底线,不会太超过。

最后,波特王再次强调,民主自由十分可贵,他呼吁2020年1月11日,台湾民众一定要出门投票守护台湾。

 

责任编辑:沐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