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大赦呼吁各国对新疆集中营采取行动(图)

作者:黄清 发表:2019-12-29 0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在新疆设立了集中营,抓捕少数民族并实施酷刑。国际特赦组织认为,如今世界各国都必须对此作出回应。
中共在新疆设立集中营,抓捕少数民族并实施酷刑。国际特赦组织认为,如今世界各国都必须对此作出回应。(图片来源:JOHANNES EISELE/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2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黄清编译)据信,至少有100万穆斯林维吾尔族、哈萨克族和其他少数民族被俘虏在中国的西部角落。目前有证据表明,中共新疆设立了集中营,抓捕少数民族并实施酷刑。国际特赦组织认为,如今世界各国都必须对此作出回应。

国际特赦组织丹麦分部的秘书长崔恩·克里斯滕森(Trine Christensen)称:“这是目前世界上发生的最极端的事件之一。”

长期以来,中共拒绝承认有这种事情发生,并称之为“教育中心”。但是,根据国际调查记者联盟(ICIJ)披露的带有秘密戳记的中共政府文件现显示,在这些集中营中确实存在全天候监控、反复灌输洗脑、强制劳动。

国际“人权观察”中国部主任索菲·理查森(Sophie Richardson)称“这是一份可用于起诉的证据,记录了严重侵犯人权的行为,”她说,“我认为可以将每个被拘留者描述为至少遭受了心理折磨,因为他们真的不知道会在那里呆多久。”

文件还显示,当被拘押人的行为、信仰和语言已经转化时,他们才可以被释放。

联合国秘书长特里·克里斯滕森(Trine Christensen)表示:“这意味着国际社会现在必须要认真对待此事了。”

国际特赦组织丹麦分部的秘书长特里恩·克里斯滕森说:“这令我们会想到当年二战期间,纳粹迫害犹太人时设立的集中营。”

“由于人们的信仰而被单独监禁和洗脑,这跟我们刚刚欧洲经历过的太相似了。”她继续说道。

她特别强调联合国应该赶快就此事进行完全独立的调查,并与中共对抗。

“当然,中共会在独立观察员进入该地区之前,就将营地关闭来掩盖它们一直在实施的迫害。”

克里斯滕森还认为,包括丹麦在内的所有国家都应对此发声,谴责中共的作法。

-丹麦与其它国家应该站在一起,告知中共:作为人类,不能接受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她说:“我们必须与邪恶保持距离。”

她承认,单独对抗中共可能很困难。但丹麦可以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中发挥其作用。

-我们绝对要在联合国提出此问题的严重性。但是,我们不能老等着其它国家带头,我鼓励丹麦成为提出此案的第一国。

丹麦人权研究所也认为应该向中共施加压力。他们写道,国际社会必须在这件事上与中共明确对话,丹麦政府在外交工作中必须推动这一事情的发生。

国际调查记者联盟(International Consortium of Investigative Journalists)11月24日公布的文件涵盖新疆中共安全负责人在2017年出台的新疆集中营系列管理方针及情报机关报告。这个报告解释警方如何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锁定需要被送进集中营的人。

国际调查记者同盟将泄露的中共政府文件称为“中国电文”(China Cables),其中包括一份2017年时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朱海仑向集中营管理人员发布的九页文件,当时朱海仑是当地最高级别安全官员。

据美国媒体报导,在新疆境内至少有124座集中营、193个监狱、66个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劳改营。川普政府官员表示,在维吾尔1000万人口当中,估计有多达100万维吾尔人被拘留在集中营,而这是经过认证的数字,但其实很可能已经高达300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